真是氣人丫~~

只不過是好心提醒~~卻被嫌到無力!!

可能我的思想保守~~跟不上現在這個潮流!!

只是不爽我弟帶女朋友回家睡覺~~

發了封伊妹兒告訴他..

沒想到他開始數落我的不是..

媽的~~超級不爽的~~

只是不要讓他們被講閒話~就這麼不爽我唷!!

事情發生到最後~~三四天不說話~~

反正也很難碰到面!!

事後想開了~~媽的~~沒關係丫~

不要我管嘛~~我就都不管!!

擺爛!!


後來不爽一陣子~~

問了大家這個問題~~大家都覺得我大驚小怪的!!

不管怎樣~~我的想法就是這樣~~

妳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不關我的事~~

我就是我~~我還是不能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