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冷水坑後丫~~就要歷經大概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後到淡水啦!!

前面三個景點的拍攝~就讓我跟杰有點累了~~

加上杰比較辛苦~因為他227半夜坐車上來台北..

228又一大早就要起來~~還要負責開車~~還要一直笑!!

真是辛苦你了~~

終於到了淡水囉~~淡水的第一個景點~~巷弄間的一間教堂~攝影大哥帶的路!!





淡水第二個景點~~沙灘~~





這個景點很美耶~~天空藍~~海水藍~~感覺很棒~

跟杰在海邊也玩的很開心耶~~只不過丫~~我都一直露餡~(小矽膠一直跑出來)

淡水第三個景點~~路邊的小渡船頭吧!!





在這裡換了第二套禮服囉~~也是老媽的最愛~一直對這件禮服念念不忘!!

不管哪裡都人來人往的~拍起還真害喜耶~~丫~~不是啦!!是害羞啦!!哈哈哈..

淡水第四個景點~~真理大學裡的教堂~~

但因為攝影大哥拍出來的~都沒有我們喜歡的~~

所以就沒有挑選照片囉~~照片都在我跟杰的腦海中~~

淡水第五個景點~也是最後一個啦~~滬尾炮台..



這張是外景的最後一張唷!!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讚~

也是我謝卡其中一張~~大家公認最好看的一張!!嘻嘻..


外景的部份終於拍完了~~要回棚內囉~~

因為拍完也三點多要四點了~~剛好在回程上又有小塞車..

害我打了小盹~途中伎跟葳打電話來說她們到婚紗店附近了..

我只好告知她們~現在人還在淡水啦~妳們先去找間咖啡廳坐一下~~

到婚紗店也五點多了~婚紗公司也為我跟杰準備了便當..

吃完便當~就要準備繼續拍囉!!

這是吃飯途中~朋友快速偷拍了一張~俺很有料的照片..



棚內攝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