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後  想到昨天看了一下 高雄捷運 的路線圖

開始評估該怎麼走  該如何騎車去搭捷運

結果中午上去吃完飯後

看了天空  有點不作美

只好打消要去探路的念頭了

但都全副武裝了  不出去走走  真的是對不起自已丫

就騎車去市區的 7 - 11 買了兩瓶折價後的鮮奶

外加一瓶 7 - 11 紅茶  鏘鏘好 剛好 77元  算好的啦

可以去玩 7 - 11 的活動了

很奇怪耶  每次都讓得到的是 EXTRA 袋裝口香糖 2 入省 16 元

我不要這個啦  這個是要讓我咬到牙齒都壞掉吼

那我寧願要得到的是 瑞穗鮮奶 400 ML 2瓶 省16 元

我還比較喜歡這個  喝牛奶對身體好


所以今天就沒有去探路了  

也幸好沒有去探路  因為騎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天氣也降溫  有點涼啦  越騎越冷


等天氣比較好時  我會在去探路的

不過我會在暑假前探好路的

這樣伎妳跟車下來高雄的話  我就可以載妳去坐高捷

我們就可以坐高捷趴趴走了唷  

期待吧  妳應該跟葳不同吧


應該是敢坐我騎的ㄅㄨㄅㄨ 小藍 吧

保險保多些丫  我沒有這麼遜啦

相信我  可以帶妳去好多地方的唷

不相信我  就不帶妳出去玩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

今天是農曆 三 月 二十三 日

媽祖生


媽祖娘娘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