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在家悶太久了,所以今天打算出去走走,

為什麼會悶太久咧 ??  

那是因為我們高雄這現在都是午後雷陣雨,

常常正中午太陽還很大,但卻一直狂打雷,

所以就想說會下雨,就不想出去了。


今天其實也是會下雨,因為一直在打雷,

而且天氣也有變冷,天空也陰陰的, 

但我就是要出去走走,透透氣啦 !!

一樣吃飽後,出發囉 ~~

一如往常,順順的騎車,開心的出門,

就在鳳山的 " 建國路 跟 青年路二段 交叉路口 ",

算中型的十字路口,我從建國路要到青年路二段待轉後,

正在東張西望,等著綠燈的指示前進,

但還在等時,突然的一聲
" 吱~~~~碰 "

在我眼前發生車禍,

當下的我傻了,因為平常我看到的車禍,

要嘛是警察已經來了,不然就是已經撞倒在地了,

完完全全沒想到是在我眼前發生,

車禍發生情況是 :  ( 我的猜測 )

當時的建國路可以汽車紅燈左轉,

那可能是機車族不想要待轉,要直接左轉,

而後面的汽車也要趕不能轉時快轉,

所以車速有比較快,汽車要左轉時,

機車族突然從汽車前面過,

汽車看到時,就緊急剎車 " 吱 ~~ ",

但還是來不及,就 " 碰 " 一聲好大聲,

機車族兩個女生就這樣往左邊飛了出去,

這時就有人快跑來扶,也有人在打手機報警,

汽車車主可能會是嚇到了,在車上坐了約十秒才下車,

那時就可以明顯看到汽車左前方的保險桿凹進去了呢,

但我沒有待在那很久,因為青年路二段綠燈了,

我就騎車經過了,當下我的雞皮疙瘩整個一直起來,

一直起來,一直起到我現在回想還是雞皮疙瘩一直起來,

到了家樂福後,馬上打電話跟 周夫人 講一下我心驚驚的過程,

本來打算回程要往回走,

看看處理的的如何了,但想到還要去存錢,不同路,

就不過去看了,存完錢後,開始下毛毛雨了,

就穿起雨衣了,當下會覺得很傻,

因為只有下毛毛雨就穿雨衣,所以覺得怪怪的啦,

後來雨越下越大時,就覺得比較不那麼怪了,

反而看了其他人停在旁邊穿雨衣時,自已就在偷笑,

哈哈哈~~

而在回程時,我乖乖的騎我的機車道,

一個老婆婆在機車道要牽腳踏車回轉,

也不看看後面有車要來,就直接回轉,

我看到馬上緊急剎車,( 兩邊的剎車都剎緊 )

我的機車輪胎跟老婆婆的腳踏車輪胎就差那一兩公分左右,

吼~~如果我沒有剎車的話,就可能會撞上老婆婆了,

好加在~騎車要專心 + 小心丫~

騎到快到家時,雨下的越大,就趕快買買炸雞後,

去媽祖廟拜拜,拜完後,就快點回家囉 !!


在此跟所有有騎車的朋友們,要乖乖遵守交通規則,

   本人雖然很愛飆,但也僅此於我家附近的路段,

      我還是很遵守交通規則,該待轉就會待轉,

         盡量騎機車車道,不跟汽車車道爭道。


    
遵守交通規則,一天一定會到家 ;

   不遵守交通規則,七天才會到家 ;

             請自已想清楚喔  !!


    生命真的很可貴

        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