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底時,婆婆問了老公,10/11、10/12 有休假嗎?

當時老公回答沒有丫,怎麼了唷,

婆婆說 : 因為公公跟四叔公要上台北一趟,想說你如果有休假的話,

            就開車載他們上去,順便載小穎回台北一趟。

老公就說那他去調調看,最後10/11、10/12老公都有排休。

所以在今天,我也可以跟著回台北一趟囉 !!

一大早,我跟老公就把行李箱(娘家的)、還有自已的小行李帶上車,

接下來,我們車車的後車廂也被滿滿的東西給塞滿了,

有公婆要給松山姑姑的東西、三叔公要給堂叔的東西、四叔公要給堂姑的東西,

我就偷偷問老公,每次開車上去台北,就都是這樣滿滿的唷!老公說對丫…

=.=III  呵呵呵 !!

早上 07 : 17 出發囉…

一路上就聽著公公和四叔公的對話,很可愛,畢竟他們是務農的,

所以一路在研究高速公路旁的種植物,而我跟老公就聽他們聊天,

喔…到了泰安休息站了,可以下去活動活動一下,



這時時間大約是早上十點左右,

本來要直接去蘆洲找堂姑的,但堂姑一家三口去了宜蘭(堂姑丈是宜蘭人),說下午會回蘆洲,

而改說要去我娘家,但我媽跟朋友有事出去了,說下午就會回來,而我打電話回家找我爸但他沒接電話,

最後就是去板橋找堂叔囉 !!  =.=III



十一點半到了,到台北了,哇喔~

而到了板橋後,老公就說妳不是要去公司,可以去啦,

我就問老公現在沒事了唷,那我走囉!!

就一個人慢慢的走向 " 江子翠 " 捷運站,聽著我的MP3,享受一個人,

好久沒有用悠遊卡了耶…就一路搭著捷運到了公司囉…

先買仙草凍奶茶來去給朋友喝涼的(現正是週年慶),大家都很忙丫,

一進公司先看到鍾媽,就去找她聊天,而從她那兒得知我要找的朋友在哪兒,

坐門口的小可、坐CD門口的素伶妹妹、

坐雙胞胎機台的滿媽跟饅頭(滿媽是從天母來支援、饅頭已從天母調回南西了)、

來當工讀生的佳慧阿姐、坐贈品處的汶姐、在超市的萱兒、琴姐、

壓力很大又無冤無故被唸的咪姐,大家都辛苦囉!!

在跟滿媽和饅頭聊天時,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她已經到家了,

我就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們要過去了嗎?後來老公說要過去了,

他們就開車去,而我就自已坐計程車回家囉!!



回到家時,我有家裡鑰匙,但我還是按電鈴了,

因為我要我媽來開門,我要跟她來個愛的抱抱啦…

後來公公跟四叔公在家裡待了一下子後,就要離開了,回板橋,老公也跟著過去,

而我就繼續留在家裡囉…畢竟我這趟上來台北,最主要是要回家陪爸媽的, 

在老公他們離開後,爸爸就出去了,

因為外婆常常跟我媽說很久沒有看到我了,所以媽媽就帶我去找外婆,

而剛好大、小阿姨也有去,我先拿東西到大阿姨家,

表哥、表姐們也都在家耶,就先跟他們聊聊,

大表姐也有把兩個外姪子帶回來,也一起去外婆家囉!!

今天的外婆家好熱鬧喔,有大小阿姨、大小姨丈、兩個表弟、兩個外姪子,

加上小舅舅、小舅媽、外公、外婆,加上外籍看護阿娣,

好多人丫,好熱鬧丫,也很開心丫…

隨後就在外婆家吃晚餐,吃完後,我跟媽媽就先行離開囉…

回程時,我硬要載媽媽,我媽緊緊的抱著我,她會怕怕,哈哈哈

回到家媽媽就說要帶我去夜市走走,我說妳不是很想睡,先睡一下吧,

而我就在看電視、小弟在樓上玩電腦、大弟還在上班,老爸還沒回家,

大約九點多時,老爸回來了,就說要去龍山寺走走,

這時就爸爸載媽媽、小弟載我,因爸爸換新車了,就一路飆,

而我跟小弟就在後面,我看到媽媽緊緊的抱著爸爸,

到了,其實最主要來龍山寺是要來拜 " 註生娘娘 " 的,

就在我們拜完後,十點了,龍山寺要關門了,我們還真是會算咧 !!

回家吧,在回家途中,我打電話跟老公說我們要回家了,叫他也回來吧,

等到我跟小弟到家時,老公也到了,沒多久,大弟也回家了,

後來小弟就要去接他女朋友回家,他女朋友晚上有在爭鮮兼職,

所以回來也帶了很多壽司給我們吃,吃完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去睡覺了,

而我剛好看到一部好看的洋片 " 計程車女王 " ,好看又好笑,

看完後,就去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