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高雄這兒也住了快十個月了( 都可以準備做月子了 ~  )

從很陌生到熟識環境,這其間都還蠻能得心應手的,

連這裡的不管是宅配人員或是郵差先生,也都知道我了,

因為我現在住的是小鐵屋,是沒有門牌的,

所以以前的宅配人員或是郵差先生都會把我的包裏或信件拿到上面給長輩簽收,

後來到現在,宅配人員會把車停在我家樓下,然後打電話給我,叫我下樓簽收,

而郵差先生是有我的掛號的話,就一樣會在樓下按嗽叭,叭..叭..叭..

我就會探頭出去看,郵差先生看到我後,就說掛號,

我拿著印章下樓去蓋章領我的掛號,而郵差先生也會把我們同住址的信件一起給我,

還記得有一次,還蠻好笑的...

郵差先生在樓下喊 ~ ~ X X X 小姐 掛號 ~

在喊我的第一個跟第二個名字時,我就探頭出去看了,( 因為我聽到他的摩托車的聲音 )

而郵差先生看到我後,就把第三個名字喊很小聲,掛號,.. 被我嚇到唷 ~

從此之後,郵差先生都是用叭..叭..來通知我,哈哈哈

加上我現在會蠻會聽摩托車的聲音,所以很快的就會跑到窗邊看看是誰囉!!


還有丫 ~

我家樓下除了有電捲門外,旁邊還有一個鐵門,

那個鐵門要開鎖有點困難,因為是用轉的,要轉三圈後鎖才開,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要在轉一圈、聽到一聲 " 卡 " ,才開得了,

但我常常被卡在最後那一圈,有時手溼溼的,就轉不開,開不了,

就只能按電捲門的按鍵,讓電捲門開了,而出去領包裏或信件,就有點小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