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醒來時,老公剛好在換衣服,

這時的我,突然喉嚨癢咳嗽,而老公就很擔心的過來看我的狀況,

又把他的被子一起蓋在我身上,深怕我感冒似的,

但他沒想到,他自已就已經感冒了,還這麼關心我,

心裡有無限的感謝,但因為我還沒有量體溫,

所以沒辦法對他說出謝謝~

連他要出門時,我要對他拜拜,也是用手勢揮一揮。


有時我們也會心有靈犀一點通 ~ 小默契

有一天老公比較晚下班,而我又嘴饞了,

正要傳簡訊給老公時,聽到樓下的大銀引擎聲了,

想說今天沒得吃了,結果沒想到,

老公帶了一包 " 鹽酥雞 " 回來,耶耶耶,超級開心的啦 ~

也跟老公說我正想要傳簡訊給你,叫你買 鹽酥雞 給我吃說!!



我的老公是個務實、實在的一個人,不太會有浪漫的舉止或言語,

但他總是在幫我看前看後的,時常的關心我,

別人不懂他的好,但我懂,我永遠知道他都是在為我好,

他的個性和態度,有時也會讓人很討厭,

但夫妻雙方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容忍,才能過一輩子,

也很謝謝他這一路來,一直包容我的小孩子氣,容忍我的起伏不定的心情,

最後我真的要對我老公說一句話 

老公   謝謝你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