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祝福,我的感冒已經痊癒了,謝謝!!


這陣子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很懶、超懶、超級懶,

我前幾天要不是因為要載婆婆去郵局領錢,

我看我快一個禮拜沒出門了,就很懶,不想出門,

可能是要一直煮中藥吧 ~ 丫知

但明天我要出去透透風了,順便買個小電鍋回家,

這樣我的中藥就可以熱熱的喝了,不然有時要先燉起來放,

又沒有的保溫,所以有時都要喝冷冷的中藥 ~ 噁!!

加上如果有個小電鍋的話,我就可以買包子、銀絲捲當早餐,

或是老公夜晚肚子餓,還可以弄個熱的東西給他吃,

不然每次都吃泡麵也不是辦法丫!!

不過小電鍋也不便宜耶 ~

最近為了喝中藥,也弄的很煩,

早、晚同一帖藥材,水要蓋過藥材,煮成一碗水,

中午一帖藥材,可以煮成兩次,三碗水煮成一碗水,

連整間房子都是中藥味,老公也一直唸 " 都是中藥味 "

我就一直提醒他,現在才第二個禮拜,加油!!

我會繼續努力喝,好苦喔 ~


-----------------------------------------------------------------------------------------------


前幾天,心血來潮,打了個電話回去給媽媽,但她沒接,

過一陣子,媽媽打電話給我了,我們在閒話家長一會兒後,

爸爸突然把電話拿過去,跟我講了一些話,

" 穎仔,妳自已在那裡,要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喔!!"

     ( 爸爸可能是聽了媽媽說我的身體狀況 )

爸爸講完後,就把電話拿給媽媽,

聽到爸爸這些話,眼淚不自覺得流了下來,

隨後跟媽媽聊天,也亂亂聊後,快快掛電話了,

爸爸幾句簡短的話,那時的心情,心酸酸的.....


-----------------------------------------------------------------------------------------------


還有一件事,這陣子為了一個拍賣的事情,被搞的快抓狂了,

一位買家於 02 / 02 下標,而我就提早結標,

買家於 02 / 04 這一天傳了一封伊妹兒 :

不好意思  因為是atm轉帳,所以要等辦卡手續一陣子
可以延後2~三天付款嗎?金融卡

隨後我就回覆給她,

您好,可以的,請您在 02 / 10 前轉帳完成,謝謝!!

結果 02 / 10 買家又寄了一封伊妹兒 : 

可以atm轉帳嗎?帳號是 ?謝謝

我回覆給她,

您好,在奇摩得標信件上有郵局帳號,請您去看一下

到了 02 / 11 買家又寄伊妹兒 :

很抱歉,我用郵局劃撥他說不行耶~~有其他方式嗎?

當下我整個人都火了,是在給我搞什麼東西丫!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告訴買方,教她怎麼轉帳,

您好:
 
請至郵局的自動提款機ATM,卡片插入,
輸入密碼,選項請選擇存簿轉帳,輸入我的帳號、付款金額,確認,
是否列印明細表,完成!!
 
請於02/13之前完成交易,否則將以棄標負評做處理!!   謝謝!!

到了今天 02 / 12,買家又寄一封伊妹兒,

很抱歉明天會去付款 你是哪一個郵局分行呢??

馬你個B咧,轉帳還有分哪個分行的唷,是來亂的唷!!

這下整個火了,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又回覆給她,

您好:
  
請您拿您的郵局金融卡至郵局的自動提款機ATM,卡片插入,輸入密碼,
選項請選擇存簿轉帳,輸入我的帳號、付款金額,確認,
是否列印明細表,完成!!(不會扣手續費)
 
若沒有郵局金融卡,請至任何一家的銀行ATM,插入您的銀行金融卡,
輸入密碼,選項選擇跨行轉帳,輸入代號:700、輸入帳號:、輸入金額:,確認,
是否列印明細表,完成!!
(會扣跨行轉帳手續費17元)
 
如果還是不會轉帳,請您去找銀行人員或是郵局人員幫您轉帳,
麻煩您,不要在拖時間了......
 
請於02/14之前完成交易,給您最後一天的期限去完成交易,
明天還是沒有轉帳完成的話,不賣了,並且將以棄標負評做處理!!  
謝謝!!


整個是一個火大到不行,第一次遇到買家這麼不阿莎力 

一堆問題,一直在拖時間,丫 ~ ~ ~ ~ ~ ~ 看!!

希望她不要在給我出問題了,這次就能完成交易,天公,保庇!


在家沒事也要被搞的快抓狂,明天真的要出去透透氣了

不然我可能要得內傷啦!!


-----------------------------------------------------------------------------------------------


加上這陣子都一直在玩小遊戲,網誌很少寫,奇摩也很少登入,

就算登入,也只是看信件、知識加分、拍賣看一下,

 MSN 已經很久沒有上線了,就算上線,

也都是要去跟 OPEN 將打招呼、抽獎後就下線了,

有時都是一早把要看的網站看完後,就進行我一整天玩小遊戲的行程,

直到睡覺前才捨得把電腦關掉,我想這也是我懶得出去的一個主因吧!!






但也不要一直催我寫啦!!有 FU 的話我就會寫嘛!!就像現在嘛!!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