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醒,一陣外冷內熱的,超不舒服的,

但還是硬ㄍ一ㄥ著起床,上去熱菜,全身酸痛,

後來婆婆還問我怎麼了,我說人閒閒 ( 台語 ),

吃飽飯後我就下樓了,下樓後就更嚴重了,

整個人都像虛脫...全身沒力....腰酸背痛的,

這時就先吃了中藥的感冒藥,就這樣昏昏沉沉的躺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睡著,睡到時間到了,要上去煮飯,但我還是全身沒力,

我就沒有上去,想說小姑回來會煮,就繼續賴在客廳,

到了晚上七點半左右,婆婆就打電話下來問我的狀況,

我就說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等一下在上去吃飯,

隨後我本來以為我比較好了,但還是很沒力,

後來就打電話給老公,跟老公講我的狀況,

老公還唸我,怎麼生病了,還這麼晚才電話給他,

過沒多久,老公就趕回來了,先來看我的狀況後,

叫我先去房間躺一下,也幫我了冰枕上來給我躺,

他上去幫我帶晚餐下來,不到十分鐘,

老公就從上面帶了便當下來給我吃,但沒什麼胃口耶,

不過明明肚子很餓,但嘴巴就不想吃東西,怪怪..

而我也只有扒了幾口的飯菜後,就不吃了,

老公一直小心呵護我的狀況,女人要的不就是這個而已嗎??

等到我看完電視後,老公就催促我快去睡覺,

就這樣我就繼續的睡覺,過沒多久,老公也進來睡了......


隔天起床就整個好了,真感謝老公的細心照顧,讓我才能這麼快就好了。

不過這場病真的病的莫名其妙,只生病一天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