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約會是跟游姑娘與呂小姐有約,而且在上禮拜就約好的!!


在昨天我要出門時,有跟媽媽提過,

好想去好市多逛逛,媽媽問我為何想去好市多,

我說也沒有啦~就覺得好市多是要會員卡才能進去,而我媽有,就想去逛逛丫~


今天睡醒後,爸爸今天休假也在家裡,

所以爸爸就載著我媽跟我,到好市多裡逛逛囉!!


而我原本打算逛完後、去洗頭,然後我在搭國光號到基隆與她們會合,

結果我爸就說要順便載我去基隆,

所以我就還有時間,逛完好市多後,就到隔壁的家樂福吃午餐兼逛街,

逛到差不多兩點多後,我爸就載我前往基隆囉~

我跟她們約的時間本來是下午四點左右,後來因為我爸載我去,所以時間就提早了,

到了基隆我爸媽放我下車後,他們就離開,時間約三點多,

我就先去協會找游姑娘,

然後等著游姑娘與呂小姐下班會合囉~


插曲:

呂小姐差一點沒辦法來和我們會合,我們就跟她說,妳一定要來啦 ~ 今天有特別任務!!!


所幸五點半呂小姐來會合啦!!時間約六點左右游姑娘也忙完了,

走 ~ 去吃好料囉!!

要吃好料前,先幫我爸媽買伴手禮:李鵠鳳梨酥跟咖哩酥。

買完後,我們就繼續前進 " 西堤 ",到了西堤後,各自點了自已愛吃的套餐,

我點魚排、游姑娘點牛排、呂小姐點鴨胸,

就在我們邊吃邊聊天的過程,愉悅的時間也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其實這次的約會最主要就提前幫呂小姐過生日,




阿伎伎 ~ 生日快樂唷!!


晚餐約會後,就先陪呂小姐等一下車後,隨後游姑娘陪我去等國光號的車,

結果沒想到我帶來的悠遊卡竟然失效,搞的我又跑去櫃台買車票,

買完車票後,趕緊跑回車上,

在快到三重時,我爸媽也因為晚上有個餐會,他們開車去,

所以到三重後,我爸媽的餐會也結束了,就載我回家,

有跟家人的出遊與好朋友的約會,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奇怪這趟我到基隆本來是要幫我餞行的丫?!

要幫我餞行,還要我到基隆,結果..........

怎麼最後卻是變成提前幫呂小伎過生日!!!!! 哈 ~


不過不管怎樣啦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