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變成 " 公仔強迫症 " 了,

只要有我喜歡的,我就想要去集點或是買,

所以我家的喇叭上,就不知不覺的累積我四處征戰的戰利品



當然是以 7 - 11 的公仔們最多,

一方面麻吉呂小姐就在 7 - 11 工作,如果有缺,請她幫我集,

另一方面是離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就是 7 - 11 ,

所以就對 7 - 11 的公仔特別的多,

生小翰寶之前,我可以到處跑、到處買、到處收集,

但現在小翰寶出生後,我出去趴趴走的機會也大大的減少,

所以往後公仔可能不會增加太多,

我的公仔放在那,每次我婆婆看到,就說等小翰寶長大會走後,

那些就全部都被他掃到地上了啦!!

這個我知道丫,但就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最近,紅箱子以下的公仔,全部收起來了,

為的是要放我們一家三口到屏東海生館所合成的照片,

公仔的事,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