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全家輪流感冒,所以不是流鼻水就是鼻塞,

所幸小朋友有之前要去日本前先去小兒科備藥,去日本沒用到,

這次剛好可以拿來吃,不用在跑一趟小兒科,

小朋友先感冒,然後換我家老大,我最後還是中了...

 

老大昨晚睡覺前就發覺鼻塞了,

但太累了就不管直接先睡,

隨後我們母子三人準備入睡,小翰寶是睡靠近老大那一邊,

結果老大因為鼻塞,打呼聲超大聲的,

大聲到小翰寶一直往我靠近,直說好恐怖丫...

邊講邊快哭了,

我趕緊安撫他,並且讓他快快入睡,這樣就聽不到了...

 

隔天要睡覺時,我問小翰寶要睡哪一邊,

小翰寶用指的,說他要睡裡面,不要在睡靠近老大那邊了,

可見他真的嚇到了,

原本我以為他忘記了,沒想到他還記得咧!!

 

隔天等老大下班後,我跟他講這件事,

他也很無奈的說,我也沒辦法~就鼻塞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