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會想~~自已做人很失敗嗎??

我常為別人想..但每個人都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的..

每個人都只把我當做替代品..

有了自已的伴時 就忘了有我的存在

但自已的伴不在時 就突然想到我啦..

我是怎樣丫~~我為人人 但人人有為我嗎??

偏激的想法..消極的想法..無奈的想法..

我說出來大家會指責我的想法..就如同上述的想法吧..

唉~~

就像我好朋友所說的..

如果要顧及每個人的想法、、、那我真的會超累的..

也被罵自已像小孩子一樣..什麼事都要跟別人爭竉..

我也不知道耶~~~無理由的就想跟別人爭..

但別人又不懂..只能自已"按"在心裡..

也就像好朋友又講一句話~~

人不管怎樣..生、老、病、死...

都是一個人要去承受..


"人"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