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沮喪..

不管是朋友、家人、同事...每次在跟我講事情..

都一定要爭到贏..

每個人的想法、做法都不同丫..

為什麼我一定要照你們的方式去做..

你們要這麼做..不見得我也得照做吧..

爭到最後..不想跟你們爭了啦..

而我選擇不講話..自動離開..

背後一定又有一堆閒言閒語的..

悶...

今天也因為心情不太好..

去找好朋友吃飯..

因為我也沒有事先講..想給個驚喜吧..

而每個人都在忙..

讓我覺得我去做啥丫

好像去擔誤到別人的時間..

到了目地的後..超想閃人的..

但還是忍了下來..

事後吃完飯後..去朋友家看電視、聊天..

又引發我不太開心的事..

我只是累積很久的怨氣..不小心爆發了..

朋友們覺得莫名其妙..

而我爆發了...但沒有比較舒服..反而更累..受到大家的指責..

做人真的好累喔..

首先我要先跟主人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莫名其妙發脾氣..

也引發主人家的不滿..

再來是跟我的好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我之前的怨氣..他是不小心碰到我炸彈..

而受到流彈引響..

但現在也沒事了..在跟好朋友長談後..心情也比較好了..

也跟好朋友聊了很多事..把以前要講的都講出來了..心情真的很HAPPY~~

也很謝謝好朋友開導...

還有丫..

今天搭車回家丫..司機開的方向跟以往都不同..

害我嚇的不敢睡覺..但後來看到熟悉的路後...

就小瞇了一下..順便告知道..現在是凌晨三點多..


最後~~再次的跟主人家~~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