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跟同事有些許的摩擦~~

而導至雙方互看不順眼、互不講話~~

都把對方當成隱形人!!

大家都不說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一頭霧水!!

問別人她到底說了些什麼事!!

大家都不想淌入這混水裡..

我只能很無助的..被排擠在外!!

心裡很"贛"..有總超不想繼續待下去的想法~~

到最後聽到的版本多多種!!

怎麼搞到最後是我欺負她!!大家都宣媛她!!

媽妳個B咧!!我又被孤立了@@

真是亂講話~~但我又被別人刺傷~~

雖然在別人面前說沒關係~~

但自已最了解自已~~心裡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