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給我的一封信..

也讓我感觸良多..

這不就也是我的心聲嗎??



朋友 就是 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 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 就是 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 就是 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 就是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 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 就是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 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 就是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 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 就是 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最近對"朋友"的定義有點模糊,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讓人跟人之間的感情變得有點不同了。

是因為工作的忙碌、階段的不同而讓原本是朋友的人,產生了一些變化。

一直以為朋友間是不計較的,

一直以為朋友間是彼此重視的,

但是到後來,我才發現,人是自私的,

即使是"朋友"也是如此。

或許要找到一個真的不計較、

真的可以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是困難的吧~



面對著不同階段遇見的朋友,

就像是讓人回到那個階段的回憶裡,

有時想想,在那樣的環境裡,在那樣的條件下,

原來大家的模樣那個樣子的丫..

不知道,再過一段時間後,大家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沒人可以不變,但是..................

我希望我對每個人的那股熱情,

不會因為別人給我的挫折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