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喝喝~~

不可置信!!竟然是我~~我~~我~~

在公司盡心盡力~~我的好運終於降臨在我身上啦!!

耶~~耶~~耶~~

我中獎了!!雖然不是大獎!!但還是不錯的唷!!

是手機唷!!很幸運吧~~

在宣佈時~~我感覺半信半疑!!

在頒獎時~~我一樣半信半疑!!

在領獎時~~我還是半信半疑!!

等到正式拿到獎品時~~我終於確定了!!"手機"是我的啦!!

等到確定中獎時~~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告訴我媽我"中獎"啦!!

我媽也很高興的說~~妳終於有領到大獎~~

後續又一直打電話給我朋友們~~大家也都為我高興!!

我直說"我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