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對諜~~

最近在公司裡~~自已的內心不知道在怕什麼??

之前有發生過跟同事有摩擦事件後..

雖然現在表面上風平浪靜的..

但..但..但..

我現在一直覺得自已怎麼變的那麼沒有主見了..

什麼事我都不敢自已做決定了~~

什麼事我都要問別人..我這麼做對不對..我那麼做對不對..

而且這個人說一套~~那個人又另說一套~~那我該聽說的丫~~

都怕如果我做錯後..別人又要唸我了~~

有點變成"驚弓之鳥"了..

而且現在他們有一起出去玩~~有話題可聊~~我又無法插話 ::><::

就會覺得自已好像是自卑兒了..

就又覺得他們好像是在排擠我耶!!

我的老毛病又來了!!

一直也不想要亂想~~但人在當下~~就會不自覺的亂想~~

好累喔~~加上現在又感冒~~

實在沒有什麼心思在去管他們了..

人...真的只能相信"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