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喝~~

要出去玩了耶!!

唉呀呀~~

興奮了一整天~~完全沒有睡~~僅僅在出發前30分鐘才睡!!

為什麼沒睡呢??

那是因為我完全沒有整理好我的行李丫!!呵呵~~

終於到緊張的那一刻了!!集合囉~~

這次出去玩的目的地是:清境合歡山二日遊!!

跟著好朋友一路上一直聊天唷!但也因兩個人都在前一天沒有睡~聊到一半各自睡著了

一路上邊聊邊睡~~邊睡邊看風景!!

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飯店囉~~名人渡假村~~這家老闆人不錯~~服務也好!!

在吃過午餐後~~老闆開著車車載我們去"青青草原"..

我跟好朋友兩人一路以跑百米的速度拍照並走完全程..

喔!!粉累耶!@!不過!!好巧喔!!盡然會遇到我以前的同事耶~~

後來去清境最高的"星巴克"喝咖啡兼睡覺~嘻..

時間到了~~老闆來接人囉!!越晚越冷的清境~霧也漸漸越來越濃了!!

也因為霧很大~~對面車道的車子要超車~~差點跟我們的車撞到了~幸好老闆開的速度並不快~~

而沒有發生意外~~怕怕

距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先回房間小瞇一下吧!!

差不多了~~去吃晚餐囉!!晚餐還不錯喔~~是小火鍋喔..

但好朋友頭在痛~~就跟老闆拿頭痛藥來吃~~

好朋友吃完就去睡了~~而我也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