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起床囉~~

唉呀呀!!睡過頭了啦~~來不及吃早餐了~~

碰碰碰!!兩個人充充忙忙的整理整理!!把行李先寄放櫃檯了..

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合歡山"..

我穿的是裡面最多的~~在渡假村我被笑~~但在合歡山上~~我是最聰明的~~但還是很冷耶!!

就這樣老闆延路解說~~而我們也延路拍照~~

好啦!!要去吃中餐了~~

吃飽飽~~準備要下山了..

大家坐定位子~~開車囉!!

司機丫~~放什麼片子來看都好~~但你盡然放我們兩人最怕的"鬼片"~~賣啦(台語)!!

害我看不下去~~睡覺啦!!

結果我醒來時~~已經到了下一站"埔里酒廠"..

敗家..敗家..敗家~~買了滿滿的"伴手".

好啦~司機點點名..全部到齊..出發..下個目的地"台北車站"~回溫暖的家..

但我可不得閒~~跟朋友在台北吃完飯..

又下殺到台中去和男朋友會合~~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