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跟同事在吃飯~~吃完後~我要先離席啦..

但因為我是坐在電視底下~~所以起來時比較危險..

琦同事怕我去撞到~~

所以跟我說"小心妳的頭"...

但好笑的來了~~

文同事沒聽清楚..

就突然冒了一句"妳幹嘛罵她髒話"..

我跟琦同事愣住了~~

琦同事說:蝦米~~妳共啥??(台語)

琦同事說我是叫穎小心她的頭丫~~有錯嗎??

文同事才霍然開朗~~喔!!我還以為妳罵她髒話咧!!

我和琦同事就問她說~~那妳聽成什麼/?

文同事就一直笑一直笑的說~~

.
.
.
.
.

我聽成妳罵她"去妳媽的頭"



我們三人聽完笑成一團~~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