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裡壓力好大喔~~

不管是公司的事、家裡的事、感情的事、一大堆里里雜雜的事~~

被搞的心裡好煩!!

一個人過得渾渾噩噩的~~我的前方是什麼??

敏感的心情又起來了~~難道是好朋友要來了嗎??不然怎麼會這麼的煩呢??

前幾天才跟杰講清楚~~但講清楚後~~卻不知該怎麼面對他~~

每每想到這些煩事~~愛哭的想法~~一股腦的眼淚就不停不停的往下掉..

本來不是很安穩的過日子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咧??

為什麼現在會過的這麼痛苦呢??

總是不想讓別人看出我的脆弱~~一直壓抑自已的心~~

回到房裡~~卻是毫無理由的一次發洩完`~又不敢讓別人知道..

覺得好累喔!!

為什麼有這麼多惱人的事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在公司~~要注意我的遣詞用語~~注意我有沒有講錯話~~注意我有沒有又得罪人了..

在家裡~~要注意家人有沒有關心我~~注意我有沒有讓家人不開心的事..

在感情~~要注意我是不是哪一點做的不好~~注意我是不是又莫名其妙的傷害對方..

真的超級累的~~唉!!


有時真是想一想丫~~悲觀的想法就又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