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義氣..

聽到這幾個字時..心中有點火大..
雖然知道她們是跟我開玩笑的..
但這幾個字我不太能接受耶!!

我這個人是最好講話的耶~~
每當我朋友、好朋友、男朋友、同事、家人...
只要我能去的話~~
我一定是二話不說就去了..
妳們半夜找我出去~~
我也是一口就說好..
妳們要玩隔夜的..
我也是一口就說好..

我只不過這次自已有事情..要去買東西..
妳們就說我沒義氣..
我明明知道妳們沒有惡意..
但聽了就是很不舒服..

我這個人呢!!
就是吃軟不吃硬的啦..
做人也很極端..
妳對我好~~我會還妳十倍..
但相反的呢??
妳讓我非常不高興時..我就會很極端的對你展開我的不爽..

其實今日妳們約我時..
我是不想去的啦..
但因為妳們的一直邀約..我有點心動了..要去..
但又因為妳們的一句無心的話~~妳沒義氣啦..
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不去了..

我也知道我這種個性很要不得..
但我一直想要維持好好小姐..
不過總是有人讓我不高興..
就無法當好好小姐了..

而且我的不高興又很容易就表現出來了..
該怎麼改我脾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