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也不對嗎??

前幾天公司發了調薪單丫~~

大家既緊張又害怕的開了那薄薄紙張~~

打開了...

看大家的表情~~七上八下的..很嚴肅..

我也看到我的了~~心中些許竊喜~~因為我的算不錯..

但同事好奇的問我~~我被調多少了~~我老實講啦..

不過她們的都調的比我少~~就開始有閒言閒語啦..

說我為啥會比她們多..

我開玩笑的說~~可能我的遲到次數進步很多了吧!!(將近少遲到一半了)

但她卻說~~那我都沒遲到~~那我不就沒有進步的空間..

我哩咧!!我該怎麼回答丫..

但另一個~~又用小小聲在講電話~~又要讓我懷疑了嗎??

難道我又錯了嗎~~又說錯話了嗎~~

誠實也錯了嗎??~~

天丫~~~這是什麼世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