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終於結束支援站前店啦!!

今天早上一樣睡到時間到~然後梳洗一番就準備上班囉~~

親愛的媽媽載我去上班丫~

那因為今天重慶北路有一段路在舖路~所以有佔了一線道..

就感覺車子也變好多喔!!

事件就要發生了~~

媽媽騎的比較接近人行道..

但這時就有一台公車也過來卡位~~

那媽媽就很小心的騎..因為媽媽穿的鞋子是包鞋式的托鞋..

結果腳去卡到公車站牌~~鞋子掉了!!

那我就下車去撿丫..

但可能是我的右腳下來就是人行道~比較沒有那麼高

左腳跨過來時~~可能是沒站好~~高低的差距吧!!

突然我以"半蹲"的姿勢~~往鞋子的方向狼瘡的倒退走~~

一時沒站穩~右邊的屁屁就這樣重重的跌坐在地上!!

就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跌倒了!!

當時覺得很好笑也很丟臉~~趕快撿了媽媽的鞋子~快快上了機車~~快跑!!

因為那時大家正在等紅綠燈~一定也會東看西看的..

連在公車上準備要下車的一位伯伯~~看到我這樣..

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下車!!哈哈..

可能大家也搞不清楚狀況~就看到一個女的往後倒然後坐在地上..

超糗的啦!!就覺得超好笑的!!

然後也因為這個插曲~今天上班遲到了!!

今天自已就像傻瓜似的~~會邊走邊想就邊覺得好好笑喔~~

後來自已檢查傷勢~~

右手掌輕微的擦破皮~~但右手臂跟右屁屁就沒那麼簡單了..

右手臂跟右屁屁可能因為重重的摔下~所以現在就覺得開始很酸痛了~~

也幸好明天就休假~可以好好休息了!!

YA!!YA!!YA!!

媽媽更好笑~~她說幸好妳現在沒有懷孕~不然這樣摔倒~

我要去哪裡生一個還妳丫!!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