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翰寶太黏人了,平常要人抱以外,睡覺還都要趴在我的胸前,他才願意睡,把他放到床上,

他就馬上感應到這不是媽咪的胸胸,就放聲大哭直到我把他放回我的胸前惜惜,才又繼續乖乖的睡,

但隨著小翰寶越來越大,體重也越來越重,我的身體快覺得不行了時,要來訓練他自已睡,

以前會讓他睡在我胸前,是想要他聞我的味道,近而吸我的ㄋㄟㄋㄟ,

沒想到小翰寶一趴成主顧,頭要趴一顆ㄋㄟㄋㄟ、手還要摸另外一顆ㄋㄟㄋㄟ,

趴到他老爸都吃醋了,直說小翰寶是小色狼,

但就在昨晚,我的舊疾又復發,後腰到腳有一條筋拉住了,左腳很痛,整個不能動,

而晚上睡覺時間到了,小翰寶又要趴在我的胸前睡,剛開始讓他睡,

睡到凌晨 01 : 50,把他放到床上,他又醒了,又在大哭,

我跟他講,媽咪身體不舒服,你體諒一下媽咪丫,自已睡丫,結果他還是不理我,繼續哭,

這時我也火了,不管你了,讓你自已哭一哭,

之前會馬上抱起來,是因為怕去吵到鄰居,但這反而養成他的習慣,這次不管了,

先讓他正躺哭 10 分鐘,在轉為趴睡哭 20 分鐘後,再把他轉為正躺,

原本想說他哭這麼久了,要讓他喝個奶,解渴一下,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他哭累了睡著了,這一睡就睡到凌晨 04 : 20 哭醒,肚子餓了,

餵完他後,他又繼續睡了,自已一個人乖的躺在我旁邊睡著,

本以為早上七點他醒了,會很不爽我,不想理我,沒想到他還對我笑、跟我聊天耶!!

而下午又不想自已睡,我就把他丟在棉被上,讓他哭一下,哭不到十分鐘,睡著了,

本來趴著睡 ( 二個小時後 ),哭了一下,把他轉為正躺後,抬個腿、放個屁,起床自已看著上面吃著手手,

等著媽咪來餵我喝ㄋㄟㄋㄟ.....

就這樣慢慢的訓練他自已一個人睡吧!!

不然對我真的是一大負擔,整天賴在我身上,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