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心情有點沮喪!!

畢竟在公司已經九年又八個月了~

好捨不得喔!!

所以我今天坐的機台是比較隱密的~

就跟我的機台拍張照~~



很白痴吧!!呵呵呵

今天也不會不忙耶~~平常這台有時都打不過五十筆!!

可能要過年了~機台會比較忙…

還蠻有的打單的說~

本來今天晚上要約溫泉幫一起去吃火鍋的~~

但咪姐要回家跟家人吃飯~~

汶子今天早退~~

萱兒今天休假~~

唉!!無緣啦~~



下班後~同事們就一直叫我保重~~

聽了心情又更心酸了~~

比我晚下來換衣服的同事都換好走人了

但我還在忙~~忙著把我的更衣櫃清空~~

奇怪~我之前不是已經清了一大半了~~

怎麼今天還是一大堆丫~好重喔!!

東西整理好了~準備要離開了~離開這個我用了九年多的更衣櫃…

因為我是東西整理好才打電話給家裡~請家人來接我~~

那趁這個時間~琦同事還在忙~就過去跟她聊聊天…

但她一直在忙~我也就不好意思在多擔誤她的時間…

就慢慢的走出公司~~慢慢的過馬路~~慢慢的看著公司外牆…

慢慢的等家人來接我!!

等到了~我走了~~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