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高興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講講經驗~~

我從87年進公司至今也九年八個月了...

時間很長喔!!

待過POS~也在超市學習半年~~另外在外幣待過三年多..

這些都是很美好的經驗~~

因為讓我更了解公司的業務~

在POS上比較少遇到與顧客的接觸~~

但在超市與外幣是最常跟顧客直接接觸的工作場所~

那令我感到比較有挑戰性的是外幣中心的業務...

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要學習如何開發票、如何退稅、如何賣禮券...等等相關工作..

還有同事間都要有些許的默契~才能完成一整個任務..

而且外幣的客人要求又會更高~

所以應對上就要更小心應付~不然就要直接到旁邊顧服課報到囉..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做到2/5(二)後就離職了..

那至於離職原因很簡單:是家庭因素~

因為我結婚了~先生在高雄~所以我要下去高雄定居了~

那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請調至高雄~~

我說不是我不請調~而是那裡不缺人~

關於這點課長、組長、班長們也一直的在幫我詢問對方是否有缺人!!

雖然結果還是沒有辦法如我所願~但我很認命~~呵呵!!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主管們~~因為妳們~所以我才能有很多的工作經驗~~

在來感謝的是~~同事們~~因為妳們~~所以我才能有很多的生活樂趣!!

另外最感謝的是~~溫泉幫們!!因為妳們~~所以讓我有了很多不同的回憶!!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與關懷~~

那如果以前我有讓大家不高興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想起這裡的一切~~會想念大家..

我也會好好的在高雄過生活!!

我會努力的不變成小黑人的~~


謝謝大家~~~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