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過第一個年了~~

當初也就是因為新嫁娘第一年要回婆家過年~~

因為我是做服務業的~所以過年不一定有的休…

才會把工作給辭了~~


今天睡到八點多~刷刷牙~穿新買的衣服~~

小叔在打線上遊戲~

我就跟老公上去吃飯!!

吃完飯~老公就準備要弄 " 桶仔雞 "

因為之前老公就有說要在過年弄給我吃吃看!!


正在窯中~




努力在升火的老公






完成品~~雞的上面是香腸




好好吃喔!!

吃完後~四叔公、公公、老公、小叔、三叔、五叔~~六人就在玩對對的四色牌~~

他們玩的好高興喔!!

但因為我看不太懂~~婆婆就叫我先下去看是要看電視、還是睡一下覺!!

後來看電視看到四點多~老公就下來啦~又輸錢啦!!

之前我看過很多星座節目都說 " 魔羯座 " 正財、偏財都很旺丫~~

怎麼不準咧??怪怪!!

我們就把要帶上去台北的東西準備一下~(初二回娘家)

放到樓下~這樣要放到車子也比較快~

時間差不多了~~就上去樓上吃飯啦!!

吃完飯~就一起洗澡~~

洗完澡後~老公就看電視~而我就在上網…

上到一半老公叫我上網看高速公路有沒有塞車~~

看的結果~北上沒有塞車!!


本來是預計晚上十點才要出發~~

但跟老公看完 " 功夫 " 也才九點~

老公就說要走啦~~

那我就打個電話跟婆婆講一下我們要上台北了~~



到了三重也已經是半夜二點多了!!

好累喔~~好想睡喔~~

就東西拿一拿~快上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