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雖然凌晨二點半就到家了~~

但還是好高興喔!!

想到除夕那一天打電話跟媽媽道別的話~

兩個哭的唏哩嘩啦的~~才兩天我就又回來了!!

我跟媽媽就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睡到十點多~老公睡到九點多就起來…

洗床刷牙洗臉後~就一起下樓去寒喧~

先跟爸媽小聊一下~媽媽就又要去忙的張羅中餐了~~

陸續二姑姑、二姑丈、大伯母、小阿姨、小姨丈、乾妹妹(小表妹)~ 大家都就坐啦!!

今天的菜色超豐富的啦!!

沙律蝦球、芹菜炒魷魚、糖醋魚、麻油腰子雞胇、佛跳牆、中藥醉雞、
宜蘭四寶(曼波魚、鵝肫、鴨賞、海蜇皮)、、、等等十多道菜…讚啦!!

全部都是媽媽一手包辦~(平時媽媽很少做很豐盛的唷)

因為大伯母很會做菜、比較會吃~~

連大伯母都說媽媽做的很好~~媽媽開心的咧!!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喝酒的超高興的啦~~

媽媽就說那是因為我回娘家的關係丫~~

這時小阿姨就叫我要常回家~這樣就可以常吃到媽媽做的菜~~呵呵!!

後來大家吃飽飯後~就在客廳聊天~

過一陣子~二姑姑跟二姑丈就說要去大伯父家做客~就去了…

然後小阿姨跟乾妹妹在等小姨丈載她們回家~

因為小姨丈先去開工拜拜~所以拜完後就帶著小阿姨跟乾妹妹回家啦~

乾妹妹喝了四小瓶梅酒~有點小醉啦!!呵呵

大家走後~爸爸就叫我跟老公去龍山寺拜拜~順便拜個"註生娘娘"吧!!

喔~好~

因為台北又溼又冷的~老公有點吃不消~

本來要騎小弟的車車!但有點毛毛雨~老公就懶的去了…

就兩個走去巷口的7-11逛逛就回家啦~

後來就上樓跟爸媽說因為有點小雨~所以就沒去了~明天在去好了…

媽媽就說那跟她一起去外婆家~

看到外婆就好高興喔~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外婆了~

看完後~就回家準備吃晚餐啦!!

但……一直在等大弟的女朋友!!

我們五點初到家~到大弟跟他女朋友六點四十分才到!!

在這中間爸媽因為太累了~先去小睡一下!!

大家吃完飯後~~就提起要不要來個小休閒!!

" 打 麻 將 "

本來是要跟爸媽打的~但爸媽就說那你們兩對~剛好!

就你們打吧!!

我們從七點半打到十點半~打了兩圈~

我跟老公大殺大弟和蜜雪兒!! 呵呵

最輸是蜜雪兒~她還給扣扣給大弟~但他姐夫說不用啦~

看吧!!多好的姐夫丫!!哈哈…

時間也不早了~看了一下電視!~就去睡著了!!


大弟先載蜜雪兒回家後~回到家還要準備出去玩的行李~

隔天還要一大早就出門了~~(初三~初五)


旅途愉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