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寫了這篇文章後~北部朋友們~~

可能都想要罵我罵到臭頭了吧!!

呵呵呵呵呵~~

因為北部地區一直是冷冷的天~~陰陰的雨~又時還下大雷雨的~

昨天看了一則網路新聞~~

基隆在二月份時~整個月只有 " 二個小時 " 有太陽的~

其他的時間不是很冷就是下雨的~搞的大家心情都很悶!!



今天中午一樣上去樓上吃飯~

吃飽飯後~就下來樓下了~

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吧~都好懶得騎車出去兜風~

再來 22 日就要出國了~

所以就趁勢把家裡整個打掃了一輪~~

洗衣、曬衣、掃地、拖地~~

因為高雄這裡大太陽的~

加上我們住的是比較好一點的鐵皮屋…

還有我穿的是有點厚度的長褲+長袖黑色薄針織衫在做家事…

就算窗戶都開了~但今天不知道怎麼了~都沒有什麼風~

而我又沒有開電風扇的關係~~

我一邊做家事、一邊在狂流汗~

我也知道我現在因感冒~要多多流汗出來~才會比較快好…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悶的情況~~

中暑了!!

把家事做的差不多時~就開始覺得噁心想吐的~~

加上那個要來不來的~害我肚子也都一直悶悶痛痛的!!

讓我有點錯覺!!


到了晚上要上去做飯的~感覺全身無力~

本來大概是五點半就要上去的~

但我一直拖到六點才上去@@

也可能騎車上去~有吹了一點風的關係吧!

感覺精神有比較好一些了!!

剛好婆婆這次要炒的菜都是我沒有炒過的菜~

所以就在旁邊當二廚~也可以休息一下!!

最後就病厭厭的吃完晚餐~

吃完飯後~就跟公婆說我要先下去了~

因為身體還是很不適~

所以就想說沖個涼~看能不能比較舒服些!!

洗完後~是有比較舒服啦~



等到老公回來~我就跟他說了我中暑的情況~

老公說現在就可以吹電風扇、開冷氣啦!!

(我心想現在才三月耶!!要開冷氣了~有些嚇到~但他真的開冷氣耶!!)

開冷氣讓房裡比較不要那麼熱~睡覺就關起來~晚上睡覺開電風扇睡覺!

可見我們高雄有多熱了吧!!

老公就說那快去休息吧~別看電視了~

但還是被我拗看完 " 至尊百家樂 " 才把我帶去睡覺!!

因為之前他都先去睡覺~

而我卻看電視看到凌晨兩點多~

又被他唸了!

所以今天他就要把我帶進去睡~他才安心!!

他的說法是~~要好好調養身體~早睡早起~多喝水~

因為我一直在咳嗽~他今天也一直叫我多喝水~

可是我中暑了~好想吐~一直喝水喝到快吐了啦!!

明知道他是在關心我~但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多喝水啦~~


別在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