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就覺得不對徑了~

小姑回到家找我時~就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因為當時有點鼻音、喉嚨有點痛了!!

當下我就說好像吧~~就不去理它了~

到了晚上~就更嚴重了~

開始流鼻水了~

老公就叫我喝熱水+酸梅+冰糖~~喝起來算是酸梅汁~

他說他同事也是這樣喝~

而且上次感冒他有這樣喝~覺得不錯~蠻快好的

所以這次就跟著喝~~
我算是個健康寶寶~所以不常感冒~但一感冒就都是大感冒~~

到了星期日~~整個感冒的症狀都出現了!

一早起床~頭痛、牙痛、鼻塞、流鼻水、喉嚨痛、打噴嚏都來了

就超級不舒服的啦~

老公就叫我先起來上個廁所、吃一下東西~在睡吧~多休息

後來到中午起來後~我全身無力~

沒有辦法上去弄午餐~

就叫老公上去吃吧~我在樓下~

後來老公吃完飯下來後~

我就問他~公婆有沒有說什麼~

老公說沒有丫~就跟他說我感冒~

嗯!!

看了一下電視~~

老公又牽著我去房間叫我去睡覺!!

睡醒後~就出來外面~~

結果老公睡在客廳裡~看了有點不捨~~

本來老公是要去幫忙荔枝園的~~

但因為我感冒的關係~老公就一直在照顧我~~

後來老公醒了後~就叫我先去洗過澡~~

這樣會比較舒服一下~

洗完澡後~老公就載我上去吃飯~

結果小姑還沒有煮好~

我一到廚房~就一臉很累的臉~

而小姑說這次就她煮囉~謝謝啦!!

她有煮味增湯~婆婆就叫我先喝個熱湯~

喝完後~就差不多了~因為很沒有胃口

就去前面等老公囉!!

等老公吃完飯後~就載我回家啦!

到家後~老公先去洗澡~而我在看電視~~

坐太久~想躺了~老公就丟小毯子叫我蓋~~

我蓋半身還不行~叫我要蓋全身的咧!!


看到十點多~老公又叫我去睡覺~

後來等我醒來時凌晨一點半~

這次醒來後~就真的好多了~


到了今天~~就比較有力氣了!!

有上去吃早餐了~

想說吃完後~在睡一覺~但睡到一半…

公公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就只好起床整理一下~

讓公公載我去屏東有名的 " 泰原內科診所 " 看~

這間是沒有健保的~要自費!!看一下~藥費+掛號費就要430元~

看完後~回到家也差不多要上去準備午餐了~

準備的差不多了~婆婆也回來了~

就幫我接下去做~~

下午老公因出去牽車而打電話給我~問我感冒好些了沒??~好窩心喔!!


所以再此我要感謝~~

老公~~一直細心呵護我 (其實老公自已也感冒~有比較好了~我感冒是日夜溫差吧??而老公是北高溫差~因為上星期一~三老公上桃園上課~桃園冷、回到高雄後~很熱~而造成他的感冒)

公公~~一直擔心我在來要出國了~感冒要快點好

婆婆~~一直為我煩惱~一直叫我要快點好

小姑~~一直在幫我處理家裡的事情


真的很謝謝夫家~~一直在幫我、對我很好~~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