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盧老公才盧到的出遊日

因為我真得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出去玩了

平常老公都在上班   而到休假日就只想待在家裡休息

平在的我都在家裡   碰到休假日就只想要跟老公出去

但大部分都是我配合老公   在家休息

所以剛好老公在週休  就盧他帶我出去玩

本來我的提議是要去旅遊展所買的台南關仔嶺玩

但老公說那個改天再去   我帶妳去屏東走走

所以啦   整裝整裝  出發啦

十點多出門    先去吃飯

去了屏東一間魷魚羹店吃羊肉米粉、肉羹麵、燙青菜、皮蛋豆腐

好啦  吃飽後   開始繼續出發玩囉  



天氣超好的啦  又可以看到



先去看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     福安宮

福安宮是車城的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不僅歷史悠久,還是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

全年香火鼎盛,香客絡繹不絕,這是福安宮的特色,

廟裡還有一座金爐-神明數鈔機,讓旅客感到很神奇,

福安宮附近還有車城最有名的綠豆蒜小吃,以及名產(紅蛋、鹹蛋、皮蛋..等等)

旅客來此拜拜祈福求平安,還可買名產吃有名的綠豆蒜。

交通位置介紹:

開車
在車城轉四重溪的十字路口附近,從高雄往墾丁的方向,四重溪是右轉,福安宮就是往左轉。

客運

中南客運24小時皆有班車,墾丁線客運,至車城-警察局下車,警察局對街的小巷子進去即可。








這是借用吃喝玩樂遊墾丁的相片

當天去時   人真的超多的啦   滿滿的人  真是的香火鼎盛

後面還有很多攤販  都是賣有名的  皮蛋  鹹蛋  緣豆蒜…小吃  伴手禮

進去拜拜後  就離開了  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就是  屏東海生館





雖然來海生館加上今天總共三次了

但每次來都有新鮮貨唷  

第一次  抱著好奇心而來  第二次  來看小白鯨  第三次  發現有企鵝

就在裡面待了二、三個小時  

因為外面的太陽好大唷  在海生館吹冷氣比較好

逛完後  好熱  好渴   去買杯大可樂來喝

接著去買鹹蛋皮蛋  我原本以為老公會在福安宮就買了

結果他說他不是在那兒買的

回程看到四重溪的指標右轉後  路旁就有一間小店  

那就是他常來買的店家  

買完後  婆婆人好好喔  好熱情   

我們要開車離開時  還一直在店門外跟我們拜拜

剛開始我以為老公要帶我去泡溫泉咧  害我小興奮一下

原來只是轉去買東西而已  真是的  哈哈

接著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但前提下要先去加油了  不然就回不了家啦

後來找到加油站後  老公去加油

前面有在賣烤魷魚的攤販  我就下去買一隻烤魷魚跟烤甜不辣

趁老闆在烤時  我就去 7 - 11 買了兩瓶飲料

好啦  老公油也加好了  我東西也都買好了

走唄  去幫小姑買有名的  慶祥旗魚鬆

但我只跟老公說是在東港   老公就開到東港渡船頭附近的肉鬆店

我說不是這家啦  而老公說他都是在這家買的

我說不是啦   是在東隆宮那附近啦

因昨天我就有先上網查一下資料了

就被老公賞白眼 

後來就又轉去東隆宮  老公就說東隆宮到了丫  再來咧

完了  我哪知道丫  好險  出了東隆宮後  就有指示牌

不然我就 挫賽 了 

到了到了  但老公已經有點小發火了  叫我自已下去買

買就買嘛  哼 

就買了600克密封罐旗魚鬆、600克袋裝旗魚鬆、

300克袋裝旗魚鬆、300克袋裝鮪魚鬆

因為老闆說鮪魚鬆比較有腥味  所以沒有做600克包裝的

買好後  就直拚回家囉

在快靠近我們家附近的 7-11 就跟老公說要去買豆漿

因為小姑現在迷上  無糖高纖豆漿  了  回程就幫她買個兩瓶吧

啥咪  完全沒有  所以只好幫她買 低糖高纖豆漿  吧

回到家後就上去準備做飯了

結果大家怎麼都在咧  在做啥

原來是公公去採收  黑葉荔枝   不打算賣  就開始分送一些親戚

黑葉荔枝吃起來是比較有荔枝味  然後沒有那麼甜  籽比較大顆

不過還是好吃啦

去做飯囉  其實都是小姑在做啦  我在旁邊跟她聊天

吃飽飯後  就下來洗澡  看電視

時間差不多  老公明天還要上班

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