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葳寄的掛號信

裡頭裝的是



三張 7 - 11 集點券   通通 30 點  我們要去坐夢時代的摩天輪

所以今天吃飽飯後  就出發去兌換吧

先去我們這的媽祖廟拜拜吧  拜個平安

拜完後  就整裝出發啦

現在的我  已經是一催油門  就是 40  而常常不自覺就衝到 60 了

在騎到一半時  就看到一大片的烏雲   心裡 OS 不會吧  又要下雨了

就會不知不覺越騎越快  心裡也一直跟媽祖娘娘祈禱  等我到夢時代在下雨吧

但天不從人願  就在三多路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停在半路趕快穿起雨衣來

穿完後  就繼續往前騎了

好啦   終於到了夢時代

停好車後   直接就殺去 B2 贈品處兌換

但…到…了…之…後


卻說換完了  OH MY GOD 

工讀生說過二天還有追加  

所以表示我就得要在跑一趟了

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給伎跟葳  我還被葳唸

要先打電話問嘛   唉  好啦  知道啦  

就只好上去夢時代逛一逛在回家囉

逛到三點  出去一樓看外面的天氣如何

嗯   現在沒什麼下雨  就現在快走吧

就去停車場牽車囉

看一下時間還早   就繞去逛一下家樂福吧

去買了一些豆漿、餅乾   買好後

哇塞  一出門口後  下大雨中

就趕快把東西裝一裝  雨衣穿起來

騎到快到我家時  在停紅綠燈時

後面突然有一個男的  一直在喊  小姐  小姐

因為當時停紅綠燈的摩托車  只有我跟他

所以我就反射動作轉頭過去

結果他是跟我說   耶蘇愛你

害我嚇到了一大跳  綠燈了  就快走

回家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直接上去煮飯吧

後來婆婆有煮了一鍋麻油雞湯  她說在煮一些麵線就可以吃了

這一次吃婆婆煮的麻油麵線   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苦了

沒什麼酒味   跟之前的差很多  這次我比較敢吃耶

後來問了婆婆  婆婆說她這一次只放一瓶米酒而已丫

之前婆婆都是放二瓶米酒  不加水

難怪我之前都不敢吃  

因為我媽都的都是麻油香  沒什麼酒味  

所以我還蠻愛吃的

後來婆婆說  以後做月子  麻油雞都要放酒  不能放水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聽完後  我開始挫咧等  因為好苦喔

而老公又很愛吃婆婆煮的麻油雞   就會吃很多

每次吃完後   就臉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