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凌晨幫老公在東森買了一組

"全新二代手足潔淨去角質棒"

然後今天下午貨運先生打電話來問我家該怎麼走

唉  鄉下地方  找不到啦 

其實貨運先生知道怎麼走  但因為鄉下的號碼有些都是亂跳

所以他不確定該怎麼找才會打電話問我

在經過我跟他解說後   他還是不太清楚

算了  那我就跟貨運先生約在一個地點  我出去找他了

但外面下著雨  第一次穿著雨衣騎車出去

碰碰碰   跑下樓後  沒看到我的車

丫  對了啦  中午我是騎車上去吃飯(當時沒下雨)

但吃飽飯要下來時   就一直下雨   我才用走的下來

所以我的小藍沒在樓下   只剩老公的大銀

老公今天值班  早上下大雨  他開車去  就把大銀留在家

OH MY GOD  只好硬著頭皮騎老公的大銀出去吧

把雨衣穿好  牽出來吧  好重喔  超重的啦

從停車的地方到平面道路  有一小段下坡路段

就慢慢的滑下來   但太重了啦  我完全沒辦法控制

就一路被大銀牽著跑而跌倒

大銀倒下  而我右腳也撞上大銀  痛 

但現在不是管痛不痛的事了  而是要趕快去拿東西

在下著雨的路上  騎著大銀的心情  帶著恐懼的心

慢慢的騎去   也順利的拿到東西了

回程也是慢慢的騎回來 

真的會騎車後  其實也就可以不用擔心會不會騎  只是重不重罷了

回到家後  才發現我整個右小腿前骨都是 黑青瘀血  還有破皮腫起來

因為大銀倒下  我也跟著倒下  但幸好下雨沒人在外遊蕩  

所以快快牽起來快快騎走

本來想偷偷摸摸的騎出去  但沒想到在掛雨衣時

公公下來了  幫我把小藍騎下來

被發現我買東西了   嘻嘻 


目前我腳是不太會痛  但明天可能又要鐵腿了啦

剛開始腳受傷都是在練車時  

因為緊張  腳都會靠在前面的置物盒

但這裡坑洞太多了  所以膝蓋都會去撞到前面的置物盒

撞到都是黑青

後來摔車  跌倒  都是左腳受傷

而這一次是右腳受傷  要嘛不受傷

一受傷就傷的這麼嚴重 


唉   小心點啦    好啦   我知道  我會注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