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已經在家研究好 " 家樂福 " 的DM

所以今天就要去撿便宜啦

現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 閒妻 "  

沒事就翻翻 DM 看哪裡有便宜貨  就殺去啦

我夠為家裡了吧

好啦  回歸主題

今天起床  全副武裝  

先上去樓上吃個中餐後  看一下電視後  就走囉

到了 " 家樂福 " 後  安全帽、口罩、防曬手套都收到置物箱裡

那因為我習慣先把置物箱打開後  就直接把龍頭鎖鎖住後

就會把車鑰匙掛在我的褲頭上

但今天我是穿運動褲  所以沒有褲頭  那我就把車鑰匙先放在置物箱裡

那東西放好後  就要關置物箱了

壓第一下時  關不太起來  就壓第二下  比較用力些  就關起來啦

但關起來後  要去逛街前  突然想到  

我的車鑰匙咧  我沒有拿出來嗎  完蛋了  該怎麼辦

本來打算逛完在來想辦法

但後來又想到  還是先去解決車鑰匙在置物箱裡的事吧

當時就想說要不要打電話問老公

但後來又想到  算了  我自已想辦法好了

就走出停車場  開始尋找機車修護中心   找丫找

怎麼都是汽車修護中心丫  那我該怎麼辦丫

就繼續找另一邊  找丫找  耶  找到了

但是是 YAMAHA  不過我的是 SYM  這樣可以嗎

不過轉過頭  耶  看到 SYM 了  

就去找師傅  但當時師傅在忙  後來比較有空閒時

我就問他  我的車是風100  那我把車鑰匙鎖在置物箱裡

怎麼辦咧

師傅說沒關係  妳車停在哪裡  我說在家樂福露天停車場

那要我載妳過去  還是妳自已走過去

我說我自已走過去等你好了  因為距離不短

後來我到了停車場後  師傅也到了

當時師傅就再三跟我確認  有確定在裡面喔  因為開鎖費要100元

害我又翻了一下我的背包  我說是丫    確定在裡面

師傅就拿出工具幫我開置物箱  而我也順利拿到我的車鑰匙了

耶   高興   連忙拿出100元給師傅

順到也問了  如果像這總情形是要找你們   還是要找開鎖的比較快呢

後來師傅說  還是找我們會比較快  

我想想也對丫  畢竟他們比開鎖的還專業  嗯嗯 

謝唷 !  我真是糊塗蛋耶

來就進去逛街囉   逛的比較安心了  呼

買了一些冷藏食品  

逛完後  就把東西收一收  就去找台灣大哥大直營店吧

因為台灣大哥大有個活動  

愛台灣  做環保  帳單 E 化  成功的話  可兌換一張85度C的下午茶券

所以我就帳單 E 化囉  反正我現在也都會線上繳款  沒有帳單也無所謂

昨天就先上網查詢高雄哪裡有直營店  因為只能在直營店兌換

後來就讓我找到了  也有研究了路線

本來還在想說該怎麼走時  就發現原來我就是那一條路上

哈哈哈哈哈  真是巧合丫  

騎到一半時  要停紅綠燈時  突然看了右邊一眼

疑   台新銀行耶   我早就想去補摺了說  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補

看到後  好開心丫  去補摺囉

補完摺後  就看怎麼鐵門關了起來  原來是下午三點半啦

好啦  補完了  就繼續上路囉

慢慢騎  順便在找路  

又在我的恍神中  又被我看到了 " 台灣大哥大 直營店 " 了

進去等了一會兒  就換到下午茶兌換券   耶 

換好後  就順著路線騎回家囉

又到市區   就想順便連郵局的也一起補摺好了

補完後  就又去 7 - 11 買了一些東西  

也儲值 I - CASH   再去加油

整個行程完  回到家東西放一放後  看一下時間五點了耶

我從下午一點半出發到下午五點才回到家

還真會鬼混丫   哈哈 

回到家裡坐一下  看一下 " 家庭教師 里包恩 " 後   才上去煮飯囉

今天我又煮了一道新的菜

叫做 : 青椒炒豬內絲

因為婆家好像不太吃牛肉  所以我都會把牛肉料理改成豬肉料理

哈哈哈  越來越厲害了唷  

有時做的料理時  小姑都說不錯吃  但我都亂做耶   嘻嘻

整個做完菜後  就叫阿公來吃飯

阿公吃完飯後  我自已一個人卻累到邊吃邊恍神

因為跑了一整天  整個就是累  累攤了

後來吃完飯後  就快快下樓洗澡吧

洗完澡後  就整個躺在客廳椅子上看電視

時間到了晚上十點多   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要跟同事去墾丁救車

叫我先睡  因為他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到家

真的是 OH MY GOD   

因為光去墾丁就要二個小時到三個小時了   等修完車後  

還要在回到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然後在騎車回家

都要凌晨二三點了

所以我到了一點多就去睡覺   但我大概翻到二點才睡

而老公凌晨三點多才到家  不過早上七點就要起床去上班了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