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麻吉的到來

尤其是策劃很久的計劃

終於到了

一大早先去小港接周夫人

真是抱歉丫  還讓周氏夫妻等我等了半小時  

人接到了   也買了周氏夫妻一直誇獎的小籠包+奶茶

周董   你老婆我帶走囉

因為小港離夢時代還蠻近的

就想說帶伎去那兒逛逛  順便去幫她朋友換東西

結果好興奮唷  找的到路去夢時代

要準備去停車囉   鏘鏘鏘

被擋住了  原因是  十一點才營業  現在還不能停

我跟周夫人看一下時間  啥米  現在才十點二十五分

那算了吧  改天再來吧

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囉  本來預計唱個三、四個小時而已

結果沒想到  可以唱六小時耶

我跟周夫人一進包廂  周夫人就狂點歌

不管會唱的  不會唱的  新歌  排行榜  舊歌  全都點

夯不啷噹的點了13大頁  共260首歌

周夫人真的是亂點耶

不會唱的  就點出來聽  聽久了就會了嘛

唱到一半有些歌不太會唱   就來自拍吧




還有周夫人的行李  以及幫我帶基隆名產   李鵠餅店 鳳梨酥 & 咖哩酥   感恩唷




在 KTV  嘶吼了六小時後  

就載著周夫人的大包小包行李  外加她本人

我們往 高雄 婆婆冰 出發啦

我一樣是  紅豆牛奶冰



而周夫人是點她愛吃的  水果冰



真的是料多味美丫

吃完後  買了兩杯招牌楊桃汁

而周夫人也買了那兒的牛奶棒 

 再去買多拿滋的甜甜圈

都買完後  就載她回家囉

歷經一個小時的車程  辛苦周夫人了

屁屁都快開了吧  

接著又去買了飲料、泡麵後

就回家啦!!

回到家後  就先上網幫葳找新秘的電話

找完後  就開始聊天看電視

看得差不多後  就陸續去洗澡   準備睡覺囉

到了房裡又跟周夫人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時  周夫人說她要睡了  眼睛已經在" 沙V "了(台語)

而且加上她從昨天到今天睡不到三小時  真的超想睡的

另一方面是  我們倆早上六點就要起床

七點出發  去搭火車  轉捷運  找游葳葳囉


所以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