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來一直在下大雨

煩啦   都不能出去趴趴走

這一個禮拜我也只有跑出去三天

自從上禮拜日跟老公去看 " 赤 壁 " 後




就沒有在出去了  

因為一直在下大雨   有颱風要來了

大家要小心保重唷


星期四會出去是要幫老公傳真資料  才出去的

騎出去時  就開始在下雨了

傳真完後  就穿起雨衣  回家囉

回到家  就開始下大雨了

就整天都待在家裡


星期五的雨下的超大的

大到一直跳電

雨大到把外面的電線也損壞

連第四台也斷線   害我有一陣子好無聊

到了下午第四台就好了

耶!!有電視可以看了

到了晚上  一直狂跳電  

跳到我跟老公就說  算了  別玩電腦  別看電視了

去睡覺吧


星期六下午就去把 7 - 11取貨

取完貨就上去做飯囉


星期日先陪老公去考試  

老公去考試  我就去別的地方逛一逛

老公考完後

我們就直奔大遠百   

要去看電影  " 蝙蝠俠2 - 黑暗騎士 "




小丑      希斯萊傑               蝙蝠俠  克利斯汀貝爾                 檢察官  亞倫艾克哈特


驚險刺激   超震憾   好看

看完電影後   

就直殺到大豐二路上的王記麻辣鍋吃到飽

點了一鍋鴛鴦鍋

他吃他的小辣鍋  我吃我的清湯鍋

而我本來想說我點的一些分一半給老公

結果他竟然說我點的就自已吃完

說各吃各的

OH  MY  GOD 

我很努力的  吃  吃  吃   吃  吃

吃到最後  剩三樣

拿出家庭主婦的勤儉本分  把它吃完

吃完後  真的快要吐了

快點喝一下飲料吧   喔   比較順了

回到家後  就整個脹到不行

完全不想動  只想躺著看電視

到了晚上十二點了  肚子還是好撐

就去洗澡準備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