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我高雄第一個朋友要見面囉

話說我跟她的緣份也很妙

在我還沒嫁給我老公之前

那因為他老公跟我老公是還不錯的同事

所以她就問我老公我的MSN

她說她要當我在高雄的第一個朋友

很可愛唷

然後我們就在MSN聊了將近一年後

我到高雄半年後

我們就利用MSN要約出去

呵呵呵呵呵     感覺好像要見網友耶

這一天就到來啦

我們是約好早上十一點在我家附近比較有名的大目標相等

後來因為她要帶她兒子出門了  但她兒子才在大哭

才打電話跟我說等她一下   我就說 喔  好丫

我想反正都準備要出門了

就去買個飲料  買個騙小孩的小饅頭

等我買好  停好車了   她就來電了

後來我們就見面啦    她要開車載我們去夢時代

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

到了夢時代後  我們就先去吃飯囉

吃完飯  就去我們主要要去的    

夢時代 7 樓  大創

狂逛了  所看到的商品全部一個都是 39 元

東西很多  不管什麼都有啦

這個是我在高雄第一朋友的九個月小寶貝



這時的他   準備要睡覺了

逛的差不多了  也買完了

就去別的地方逛逛吧   但我們都屬於不太會逛

又加上我們倆都是為人媳婦的

要趕回家煮飯   所以我們就不逛了

就去取車   回家囉

到了我家附近   她放我下車後

就要往前開了   但她沒有看到右前方有一個水溝圍牆

剛好水溝圍牆下方有一個石頭

她就直接往石頭開上去    就卡在水溝圍牆上

當時剛好警車經過就看到我們的狀況

而我那朋友下車後   我們倆就對看  傻眼







後來有請警察幫忙  找了附近的 烏鰡場 的老闆幫我們

原本想找我們的老公  但距離他們下班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而且就算找他們  也是叫吊車來吊丫   就想說算了

後來有找到一位開載木材的一位太太

但因為她要先把木材卸掉才能來這幫忙

這時的我們只能等  等  等  等  等

現在的時間對我們來講   怎麼還不來  好久喔

而且每個騎車經過的騎士們  都會來停下來

問  是怎麼了唷  捺A丫奶  

我們講到不想講了  自已去看啦  

不要在問了啦  真是尷尬到極點了

過了大約半小時  那位載木材的太太來了

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的來研究該怎麼吊離開

這時還動用警車  警車停在我們的車後面

幫我們擋車  

但這樣反而更多人在看  真是的

不過也沒辦法啦   不然怕發生車禍

而開車的主人正在跟大夥研究該怎麼移開

我就在旁邊照顧小孩子

好不容易終於把車子給移下來了   呼  累丫

後來我們就把那顆礙事的石頭給搬開

免得別人也像我們一樣   就開上去了

事後回到家   我們就互相把事情告訴老公

雙方的老公都是先嚇到後   就開始大笑了

想說怎麼那麼厲害丫  

後來我朋友的MSN 名稱改成

飛越黃河有什麼了不起   我飛越水溝不過還動用吊車那才屌…

看了這個名稱  又讓我笑到不行…


隔天車子主人就把車子開去自已修理

所幸沒什麼大問題


真是爆笑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