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公要去公司內部考試,考完後要帶我去看電影,

那我就在推算明天要幾點起床,老公要早上九點到公司,

所以最晚早上八點要出門,那表示我們要七點起床,

OH MY GOD !! 已經沒有那麼早起床過了,

其實老公平常上班就是早上七點就要起床,所以他習慣了,

而我也會在老公起床後,跟著醒了,

但醒了一分鐘後,就繼續睡了,


所以今天老公早上七點就起床了,而我賴到七點二十分才起床,

梳洗、換裝後,七點五十分出發囉 !!

就在快到老公公司前,先去附近的 7 - 11 買早餐,

我們各自買了一個御飯糰跟一瓶黃金豆漿當早餐,

後來到了老公公司後,原本老公打算要讓我在休息室坐著等他,

但沒想到休息室沒開,那我不可能在外面站著等他考完試,

要考三十分鐘耶,所以就叫我去附近的 " 麥當勞 " 那兒等他吧,

就喝著我的豆漿,走到了 " 麥當勞 " 要準備來享用我的早餐了,

但…在 " 麥當勞 " 喝豆漿、吃飯糰總覺得怪怪的,就開始東張西望了,

後來想想,現在是早餐時間嘛,那我去買一個我愛的 " 薯餅 " 來吃囉,

這樣我也有消費了,就可以安心的吃我的豆漿跟飯糰,

雖然還是覺得怪怪的,但不管了啦 !!

如果早知道要來 " 麥當勞 " 的話,我就不買豆漿跟飯糰了,

我要吃我最愛的 " 麥當勞早餐 " 了,真是的,哈哈哈  !!


好啦,我吃完我的早餐後,就等著老公來接我吧,

又在東看西看後,老公考完試了,來接我囉,

先去買老公工作需要的手電筒後, 買完就去直奔大遠百了,

但了那兒十點二十分,那因為大遠百樓上有威秀影城,所以已經開門了,

但百貨部份,要到十點半才會開門,就先上去買電影票吧,啥咪,

我們要看的是昨天才上映的 " 世紀交鋒 " 耶,要十一點四十分才有丫,

" 海角七号 " 十點五十分就有了耶 !! 唉 ~ 所以現在我們只好等了,

買完票後,也十點三十分了,百貨部門開了,

就先去湯姆熊玩一下,玩完後,就去買要送給老公同事小孩的滿月禮,

去兒童館裡的麗嬰房買吧 !! 這已經是今年買的第三份滿月禮了,

聽老公說明年好像還有一個咧 !!

連我在高雄的第一個朋友,去年也有收過我們的滿月禮,呵呵,

她就問我 : 妳都用這麼好嗎??

我說 : 沒有啦,送人我比較捨得花,自用的話,就比較花不下去吧!!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兩極化。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進場看電影囉 ~

什麼,我們看的是昨天才上映的 " 世紀交鋒 " 耶,怎麼是小廳丫!!真是的

這部電影是由 兩大演技派教父所主演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劇情 :

【世紀交鋒】

描寫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資深警探搭檔,

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

受害者的屍體上都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

這明顯的線索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

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而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

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

而在此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

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

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因為兇手竟指向他們的警界同僚…!


這部片子,我跟老公覺得還好,但不代表眾人反應,

只覺得兩位演員真的老了,臉上的皺紋都出來了,

加上回家後,有看到之前的兩位演員的電影,真的差很多耶 !!


下個禮拜老公週休,哈哈哈,老公要帶我出去玩囉 !!

下禮拜又有一部新片 " 巴比倫密碼 ",而 10 / 03 還有一部 " 鷹眼 ",

耶耶耶,有好多好看的電影可以看了。


看完電影,拿了滿月禮後,因為大遠百美食街,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到外面去吃,附近有一間 " 斑鴆的窩 ",

我原以為是義式料理,但老公說是日式料理啦,

進去了,剛好有位子,我們就點餐囉,

老公點一份 " 饅魚蓋飯 ",而我點一份 " 炸豬排套餐 ",

吃的好飽喔 ~ 

而原本吃完要去附近逛逛的,但太熱了,於是就打倒回府吹冷氣囉 !!

回到家後,老公就在看電視,而我就上網,

到了五點,老公就說他要先去睡一下,而就換我來看電視啦,

等會就要上去煮飯,但…我也看電視看到一半也睡著了,

醒來已經六點了,老公也醒了,就跟老公一起上去吃晚飯,

吃完飯後,就下來洗澡、看電視後,

就去睡覺囉 !! 老公明天還要上班呢 !!


這是我打這一篇網誌的第二遍,為什麼呢 ??

因為打第一遍,打完後,在做檢查時,突然…突然…

筆電沒電了啦 !! 整個螢幕瞬間變黑,我的網誌全部都不見了

真的欲哭無淚,而且又沒有存檔,
真是受不了,又得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