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去上班,所以我昨天就想好了,

要去看人人看好的 " 海角七号 " ,

所以就先查了威秀影城的時間表,

下午一點半、下午三點、下午四點二十分,

這三個時間的場次,我選了下午三點,

好啦,就早點起來,上去吃飯,

吃完飯後,先去拜拜,保佑騎車順利、平平安安的回到家,

拜完後,再去郵局補摺,補完後,就準備要去看電影了,

沒想到我原本預計下午一點半出發,結果沒想到摸來摸去已經快下午兩點了,

這樣就很趕耶 !! 衝丫 ~ 衝丫 ~

到了大遠百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四十分了,

就趕快去買電影票了,買了一張電影票 + 單人套餐 ,花了 390 元,

等買完後,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五十分,準備進去看電影了,

我的位置很好喔,是最後一排的走道,前面都沒有阻礙耶 !!

這部電影不愧是演這麼久的國片,已經上映了將近一個月,

還是場場爆滿,今天去看,電影院裡也是將近八成的人來看耶 ~

前陣子,新聞一直在報這部國片,而且還破億,

加上週遭的朋友都去看過了,也都說很好看,就會引發我一直想去看,

而老公又不看這種片,就只好我自已一個人去看囉 !! 

看了之後,真的 " 讚 " ,是一部好笑、好看、真性情的國片,

尤其是最後面開演唱會,喔,超 HIGH 的啦 !!

連我回程也一直在回想主題曲  無樂不作

所以回家馬上上網下載 " 海角七号 " 所有歌曲,

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好國片,還沒看的要趕快去看唷 !!



我當時看這個時間表丫,以為整場電影時間是一小時二、三十分,

所以看完大約是四點半,那我在慢慢騎車回家,剛好,

結果看完後,就看一下時間,啥咪,已經下午五點二十分了,

這樣我來不及趕回家了,但也沒辦法,所以也只好就這樣慢慢的騎回家囉!!

到家也已經是晚上六點五十分了,婆婆已經煮好了,而老公也到家,

就跟老公一起去吃晚飯,吃完後,我們就下去了,

洗澡、看電視、老公玩電動、我去玩他,哈哈哈



我終於了解為啥有散光的人,晚上盡量少出去,

因為我有輕微散光,加上我今天太晚回來了,

晚上的車燈一直照射,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看不太清楚,只能慢速行駛,慢慢的騎回家,

所以我晚上還是少騎車出去,不然還蠻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