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去婦產科回診後,就去看電影囉!!

到達大遠百威秀影城,長長的停車人潮,就不去大遠百停車了,

  ( 因為下雨,所以開車出門 )

去找找看有沒有路邊的停車格,開著開著看到一間廟宇可以停車,

但廟口貼一張 " 非本廟香客   嚴禁停車 " ,老公就繼續往前找,

非常幸運的我們,馬上就看到一個停車位,耶 ~

不過路上正在下雨,我以為老公車上有放預備的雨傘,結果沒有,

所以我們兩個就淋雨去大遠百囉 ~

經過那間廟時,老公就說原本想停這裡的,但看門口有貼那張字條,就作罷,

才會往前找,而我們停好車,走過去,兩個的壞心眼出現了,

我們去買個香拜拜,就可以把車停在那兒啦,

但後來兩個想想,去吃飯、看電影也要兩三個小時,停在那兒,總覺得很怪,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笑一笑就經過了,哈哈 ~

喔 ~ 風這麼大,是咧做風颱喔 ~ 又好冷喔 ~

綠燈亮了,快走,不然要被吹走了…趕快進去大遠百裡面,

就先上樓去買電影票,買完票後,就去吃早、午餐,

但前提之下,要先去上廁所,

因為原本婦產科醫生叫我憋尿要照超音波,但最後卻沒有照,所以就憋好久,

上好後,老公就說要吃鐵板燒,好丫 ~ 就坐定位,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沙郎牛排、炒草蝦仁、一片鱈魚、兩朵香菇、

兩份空心菜、兩份豆芽菜、兩碗白飯、兩碗濃湯、兩杯紅茶,

就這樣解決了我們倆的早、午餐,吃完後,就上樓準備要看電影啦!!

先去兌換單人套餐 : 一杯中杯飲料、一份熱狗、一份小爆米花,換完了也差不多要進去看了,

今天看的電影是 : 007 量子危機  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




在【007量子危機】中,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

將繼續進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未完的刺激冒險。

遭摯愛薇絲朋背叛後,龐德憤怒得將最新任務化為私人恩怨。

為了追查真相,龐德和M夫人(茱蒂丹契 飾)審問了白先生(賈斯柏克里斯汀森 飾),

發現恐嚇薇絲朋的組織,複雜而危險的程度遠遠超過任何人想像。

因為一個M16叛徒在海地銀行帳號的情報,讓龐德隻身前往並意外遇見了美艷而強悍的卡蜜兒,

一個正在進行復仇計畫的女子。而卡蜜兒(歐嘉柯瑞蘭寇 飾)的出現,

也引導龐德認識了多明尼克格林(馬修亞瑪希 飾),一個冷血商人和他神秘組織的強大勢力。

在前往奧地利、義大利和南美洲的任務中,龐德發現密謀掌控一個全球重要自然資源的格林,

正與流亡的麥卓諾將軍(喬昆柯西諾 飾)進行一項交易。

格林利用其組織的關係、操控中情局和英國政府中的有效門路,答應幫將軍推翻玻利維亞政權,

用這個國家的控制權,交換一塊看似一文不值的土地。

穿梭在背叛、謀殺和謊言中,龐德與幾位並肩作戰的盟友共同揭發真相。

當龐德步步逼近迫使薇絲朋背叛他的男人前,他必須更敏銳地搶先中情局、恐怖份子和M夫人一步,

才能破壞格林的邪惡計畫、阻止量子危機的發生!


這一部是 007 首部曲 : 皇家夜總會 的下集,所以我沒有看上集,就不太懂下集是要報仇什麼 ??

但整體看完後,是還蠻好看的,還蠻值得推薦各位去看的唷!!


看完後,我們就要回家啦~但前提是~要去臭豆腐,吃完後才回家,這時也五點了,

也是我該上去煮飯的時間了,這時的老公說 : 妳不是要上去準備煮飯了,

這時聽到這句話,就超級反感的,總覺得出去玩,回到家就叫我上去煮飯,那種奇檬子不會說啦!!

後來也是婆婆打電話下來說要不要上去吃飯了,我說好丫,

這時我以為婆婆已經煮好了,就叫老公一起上去吃飯,結果上去婆婆還沒有煮好,

我後來回想她的話,她應該是問我們,有沒有要上去吃,有的話她就要煮比較多吧!!

會錯意了,所以最後我上去還是我在煮飯,唉 ~

吃飽飯後,趁著雨比較小後,就跟老公快點下樓,

看了電視、洗完澡後,晚上十一點多 ~ 睡覺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