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就說要去看電影,我說看哪一部丫,

他說看 " 當地球停止轉動 " ,

所以今天起床後,就先找一下時刻表,出發......

到大遠百買完票時間是下午一點三十分,我們買二點二十分的票,

那還有時間,我們就去吃鐵板燒,上次吃過,老公還挺愛的,

吃完後,就上樓去看電影啦 ~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

忽然有位自稱"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

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

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

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

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

一位     科學家     和  她的繼子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
(珍妮佛康納莉 飾)      (傑登史密斯 飾)

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

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基努李維所演的電影,

哇 ~ 他長的還挺不賴的嘛!!

不過這部片就如同一位網路朋友所說的,

說劇情沒劇情、說爆點沒爆點、說動作片也沒有,

有點失望,看完結局有點傻眼,覺得還好,

但也是僅供本人與阮尪的感覺,不代表所有人唷!!


看完後,我們就回家吃飯,婆婆也煮好了,

但我還吃不太下,就沒吃了,等老公吃飽後,

我們就下樓洗澡看電視......去睡覺囉 ~


我已經把自已關在家裡四天了,所以今天老公帶我出去放風囉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