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的地方是 : 夢時代

去那兒要做啥呢 ? 就是去換來店禮啦 ~

一樣吃飽飯後,就先下樓休息一下,

我大約一點多才出發,二點多到了夢時代後,

就直奔休閒區,因為我想買休閒褲,

我在高雄的褲子不是牛仔褲就是運動褲在不然就是短褲

有時想穿正式點,上面的褲子都不適合,

( 愛買的藉口...  ) 是真的啦 ~

所以就去尋找囉!!

先去佐丹奴看不到喜歡的,在來去 HANG TEN 看看,也沒有喜歡的,

最後去 BALENO 看的時候,有櫃姐來介紹,我去試穿也蠻好看的,

加上質料不錯,原本只想買卡其色的,但試穿黑色的也好看,就一起帶囉!!

然後我順口問了櫃姐,妳們有賣運動系列,

櫃姐說有丫,就拿了一件灰色運動褲,

試穿後,也蠻舒服的,它還有外套,

櫃姐問我要嗎 ? 我說不用了,我有蠻多外套的,

( 原本我是要買類似家居服的那種運動套裝,結果櫃姐拿的那件運動褲,

                    是比較厚的而我也沒有,所以我就買啦 )

接著剛好旁邊有 哆啦 A 夢 系列的衣服,就去幫倫 & 庭各買一件上衣,

原本是要買比較秋天款式的假二件,結果櫃姐又拿了兩件比較厚的圓領上衣,

我覺得這款在冬天比較實穿,加上兩個小朋友的阿嬤一直都很怕她們兩個著涼,

會一直塞衣服,這件可以讓她們的阿嬤盡量塞衣服.....

倫姐姐比較中性帥性,所以我幫她拿紅色的,

庭妹妹比較淑女,所以我幫她拿粉紅色的。



這樣也花了二千五百多元,剛好夢時代週年慶有在做 滿三千送三百

就想說去湊湊囉 ~ 就又回去佐丹奴買了一套我要的運動家居服,好啦 ~ 

我的買好了,就去大創幫周夫人代買,大創裡面東西很多,佔地很大,

看的到的通通 39 元,還蠻能逛的兼挖寶,這禮拜先幫周夫人買以下東西,下禮拜在去買別的囉 ~




原本想說這趟會買很快,結果我買完、去換來店禮、禮券後,也已經四點多了,

就快快回到機車停車場,把東西整理一下後,就快速離開了夢時代,

趕著回家煮飯囉 ~ 

夢時代,我下禮拜還在來的唷!!


離開了新光三越...現在又都往夢時代跑...

我真的是離不開百貨公司.....中了百貨公司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