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很準時的在 05 : 30 叫我起床,但我賴床賴到 05 : 45 才起來,

梳洗、換裝、最後看看還有沒有遺落要帶上去台北的東西後,

這時,婆婆就打電話下來告知我說公公已經準備好了,要下去開車囉~

時間是 06 : 20 往高鐵左營站出發啦!!

到了高鐵站,先去停好車後,我就去幫公公、四叔公、二叔取票,

因為之前表哥有先幫他們訂票,不過四叔公滿 65 歲坐半價,但要憑身份證取票,

幫他們取完票後,就叫他們等我一下,換我去買票,

買完後,就先下去等高鐵囉~公公跟二叔都是第一次坐高鐵,所以很好奇,

好啦,等了半小時後,時間是 07 : 30 準時發車…

那跟公公們坐不同車廂,我就一個人坐,無聊自拍中…

一副沒睡飽的臉 ~ ~



因為我想要拍攝高鐵時速 300 的跑馬燈,一直ㄍ一ㄥ,

從台南到台中一直狂打哈欠,狂流眼淚,到台中後不ㄍ一ㄥ,眼睛休息一下吧!

到了板橋站我就醒了,在行進台北時,我就準備要先下車了,

平常我自已搭,我都是到站後,等別人走的差不多時,我才會下車,

但今天狀況不同,我要帶公公們去搭捷運,所以我要比他們還早下車,

到了台北啦~我就帶著公公們從高鐵轉捷運,走了約 15 分才到板南線,

目送他們坐進去捷運,門關起來、捷運開車後,我才離開去我下一個行程,

他們要去永春站,和松山姑姑會合,他們在一起去參加表哥訂婚,

之前在家裡就想好了,要先把周夫人的行李丟給她,不然我明天要大包小包的去找她,

所以已經看好接著搭火車的時間,但我要搭的是 09 : 25 的火車,看了手錶已經 09 :24 了,

就快步去搭車,到了月台我也有點慌了,我要去哪邊坐車丫,

剛好右邊有一台火車,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上車了,但人太多了,

我就站在門口,在準備要開車前,有一群人又擠了進來,這時,

我看到另一邊來了一台火車,區間車,往基隆,馬上二話不說,跳下車,

衝到那一台區間車,呼!!人不多,不用跟別人擠,而且又有位子,

就悠閒的坐著火車去找周夫人囉!!

到那兒也早上十點多了,一進去周夫人在跟她店長講話,

我原本以為她有看到我,但我錯了,她沒有看到我,

所以我就從她後面走過,並且對她的腰部搔癢,她嚇了一跳,哈哈哈 ~

因為一方面她沒想到我會來找她,二方面她想說誰這麼好大的膽子,敢給她搔癢,

哈哈哈哈哈 ~ 就是我啦!!

隨後周夫人就開始在忙了,先是在擦貨架,但她擦到一半時,她有事上樓,

而我幫她拿著抹布,把餅乾拿出來,她就被她店長虧,

人家是從高雄上來的,妳怎麼叫人家幫妳擦貨架丫 ~ 她說沒有啦,只是幫她先拿而已啦 ~

隨後她下樓來,又被她們另一個店員虧同樣的話,她大叫冤枉喔!!而我在旁一直笑,

之後她們店裡進貨,我就幫她拿一下商品給她擺上貨架,

在那裡工作約二小時,薪水是 : 一個大燒包、一瓶茶裏王英式紅茶、四支關東煮,好飽,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準備去趕火車回台北了,就把周夫人的行李都拿給她,

( 反正她公婆要開車帶小朋友和她回她家,所以就不用擔心她拿不動 )

拿完後,就衝著很月台裡走,但爬樓梯快到時,

看到火車車門已經關起來了,本想說要等下一班,

但這班列車長很好心,在第一車廂門還沒關,問我是不是要搭,我說是丫,

他說那上車吧!!喔~足感心耶!!

就這樣坐回台北也十二點多快一點了,就打電話給爸爸,

問問看他有沒有要來接我,如果沒有,我就自已搭車回家,

爸爸說好丫,我去載妳,我們就約在一個定點,

出了火車站後,穿過斑馬線後,就看到爸爸笑咪咪的看著我,

我馬上給一個大擁抱,哈哈 ~ ~

上車後,爸爸就問我要不要去吃鬥牛士,我說好丫,

因為在蘆洲有新開一間很大間的家樂福,四樓是美食街,

爸爸就帶我去鬥牛士吃中餐囉!!

我的牛小排套餐



爸爸點的是羊肋排套餐



飲料無限供應,很多種,有汽水、有果汁、有咖啡還有熱飲,盡情的喝吧!!

整個套餐吃完後,好撐喔~去飯後運動一下,就去下樓去逛一逛家樂福囉~

逛完買完後,我們就回家了,到家約下午三點多,先休息一下,

到了四點五分時,爸爸提醒我,打電話問我公公坐到高鐵的車了嗎?

我打給公公,公公說他們已經搭上車了,嗯,那就好,

隨後爸爸就出去啦~而沒多久我打了電話問琦姐,我們晚上要約幾點的丫??

她說就約晚上七點在小巨蛋見囉!!好丫~

過一陣子,媽媽也從外面回家啦,我們就先洗個澡,約五點半了,出發,

因為是騎車去,所以早點去比較有停車位 ~

喔喔喔 ~ 等了好久就是在等這一天啦!

" 劉德華 睽違六年演唱會 " 

到了那兒,很多都在賣望遠鏡、螢光棒等等,

媽媽很帥氣,人家來問她要不要買,馬上說不要,回絕對方,

隨後跟琦姐會合後,琦姐就去買螢光棒了,一人一支,

時間大約晚上 07 : 00 了,我們就準備進場啦 ~

哇!!裡面好大喔~滿滿的人陸陸續續的進場了,

七點四十分開始囉 ~ ~ 好 HIGH 丫!!

全場一直狂叫 華仔華仔 我愛你 ~ ~

坐我們後排的男生叫到都燒聲了,還是一直狂叫,

那表演自然不在話下,就是一個字 : 

整場看完,有值回票價唷!!

雖然離舞台很遠,但有兩個大電視,還看的蠻清楚的,

另一方面,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進場看演唱會就是要那種 FEEL 啦 ~

全場一起叫著華仔,全場一起狂 HIGH,全場一起合唱的感覺,就是要這個啦 ~

最後安可時,華仔又出來唱兩首歌,兼講了感謝的話,還有給我們承諾,

如果華仔在香港有開演唱會的話,台灣也一定會開,引起全場一陣歡呼,

整個表演在晚上十點五十分左右劃下圓滿的結束,

我們就繼續坐著,等了十分鐘後,人群比較散了,我們才離開坐位,去上廁所囉 ~

結果廁所內大排長龍的,還巧遇之前的同事,真的好巧喔!!

看完上完廁所,就跟琦姐分道揚鑣,而我跟媽媽就去買飲料喝,

買完後,我們就騎車準備回家啦 ~

到家已經快晚上十二點了,就上樓去看個電視,

大弟回家跟他小聊後,就睡著了,

凌晨四點多醒來,發現電視還沒關,就關起來,繼續睡,

期待明天的到來,因為要去基隆玩小孩啦 ~


其實我本來星期五就可以先上台北了,但我想到公公們要自已搭高鐵轉捷運,

怕他們會迷路,所以我就和他們一同上台北啦!!

公公們是上台北參加老公表哥的訂婚宴,當天來回,

而我上台北主要的目的就是看 " 劉德會 演唱會 "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