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早上十點多就醒了,唯一行程就是去基隆玩小孩,

快快起床後,趕十一點的國光客運,媽媽載我去搭車,

在要上車前去 85 度C 買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會點這個,也是為了小朋友的啦 ~

在搭上車後,打了通電話給周夫人,卻得到一個消息,

就是她家水管壞掉了,沒水了 ~

所以她跟游姑娘還在考慮等會是要回周夫人娘家還是怎樣,

我就說妳們先想吧,我到汐止收費站在打給她們,

好久沒有走南京幹線了,周邊是沒什麼變,但還在挖捷運,

過了大約三十分鐘到了汐止收費站,就打電話給她們,

她們還沒決定好,我就說那妳們慢慢想唷 ~

我到基隆後再打給妳們吧 ~

到了基隆打電話給她們,她們決定要回周夫人娘家住,

因為周夫人的爸媽剛好去日本,所以沒有人管我們囉!!

我在基隆等她們約二十分鐘後,她們出現啦,

我原先擔心說很久沒有跟小朋友見面,而小朋友的記憶又不見得會記住,

但看到她們出現後,我上車,我坐在倫倫的旁邊,

倫倫跟庭庭就一直在叫 " 小穎阿姨 " ,我超級開心的啦 ~ 

沒想到她們沒有忘記我,真的是沒有白疼的啦!!

上車後,就跟倫倫和庭庭說,有沒有想我,兩個異口同聲 : 有 ~

有沒有愛我,有 ~ 乖啦!!我也很愛妳們的啦 ~

而我跟周夫人和游姑娘聊天,把手上的巧克力牛奶給兩個小朋友喝,

兩個小朋友趁我們在聊天時,也把巧克力牛奶給喝完了,

好啦,到了到了,三個大人兩個小孩大包小包的去周夫人娘家啦 ~

時間大約一點多,我們就把東西先放在家裡後,

周夫人就帶我們去吃一間還不錯吃的 " 魯肉飯 " ,小朋友也很乖,都有吃光光唷!

吃完飯後,就去血拚零食跟飲料,兩個小朋友也買的很開心,

買完後,我們就回家去囉 ~ 小朋友自已去旁邊玩喔 ~ 大人要來忙啦,

卻發現沒有麻將紙,我就下樓去買紙囉 ~買完紙後就開戰啦!!

打完一將後,先暫停,要準備晚餐啦,

我跟周夫人到她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

買了里肌肉、絞肉、大蒜、炸物、麵包、等等…

回家看我大展身手,在要上來台北前,周夫人就一直叫我要做一道菜給她們吃,

但我那時完全還無法做菜給除了婆家人以外的人吃耶!

後來自已對自已心理輔導後,就不管啦,跟她們拚了啦,記得準備好胃藥

而我這次要做的一道菜是叫 : 茄子煲



可以看得出我發福的肚肚了吧 ~ 忘了收小腹了 ~ 在這裡過太好了 ~

茄子煲 成品



看我架勢,跟我的成品,還不錯吧!!

周夫人也趁我跟游姑娘在廚房裡忙,她先幫兩位小朋友洗澡,

洗完後,幫她們吹完頭髮,就出來換我們的大廚上,



這張可是倫拍的唷 ~ 還不錯喔!!

我晉級了,原本我是游姑娘那個位置~三廚,就是負責洗東西、洗碗盤的,

但就如游姑娘說的,因為我的身份跟情勢所逼,我也練就了一手好菜

所以我由原本的三廚晉升至二廚,負責切東西的,

現在我們的手藝排法就如同照片,

游姑娘三廚、本人二廚、周夫人永遠蟬聯大廚寶座,

在趁周大廚正在努力做菜中,而我跟游姑娘就先去客廳玩小孩啦!



看兩個小朋友笑的多開心,也證明她們跟我不生疏,一直要跟我玩,開心

今天的料理是 : 茄子煲、煎魚、煎豬排、炒A菜、絲瓜麵線、白飯



賣像都不錯,實際吃起來,也好吃,

但讓我最高興的,是我做的茄子煲得到不錯的好評,

讓我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

而且也讓我見識到倫倫吃青菜了耶,還有庭庭也可以自已吃飯了,不用別人餵,

真的兩個小朋友都長大了,吃飽飯後,倫倫 & 庭庭 的阿嬤來接她們回家囉!

庭庭還吃到睡著,睡的挺香的,連她最愛的阿嬤要來接她回家,都叫不起來,

可見庭庭今天算是玩的很開心,才會累到不想起床,

最後阿嬤把兩個小朋友接回去後,就是我們三個大人的天下了,哇哈哈哈

把原本收進去房間裡麻將桌又拿出來囉!

又打了二將,這二將是幫打幫看電視,打到最後看電視會分心啦,關掉!!

在快打完時,游姑娘說等一下睡前要聊至少一小時的天才能睡喔,

我跟周夫人都說好丫,打完也約凌晨二、三點了,

最先衝進去房間的是游姑娘,說要聊天的那個人,

也是最早睡的,明天再來好好虧她,

她一直說我們聊天沒有重點,所以她就先睡丫,

但我跟周夫人卻是等她睡著後,才開始聊天的,哈哈哈

我們兩個也聊了一個小時吧,我們就各自睡囉!!


今日戰績 ~ 游姑娘 + 10 、周夫人 + 60 、本人 - 70

真的,基隆是周夫人的寶地,每回到基隆玩,我總是輸,

但上次在高雄玩時,我雖然沒有贏很多,但至少把之前輸的都贏回來了。

     明     日     再     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