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行程,唯一行程就是待在家裡等著回高雄了,

不捨,真不捨,超級不捨…

這五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充實、很滿足,夠讓我回高雄好好回憶,

今天一樣睡到早上十點多,在房間內看電視看到十二點多,

媽媽就上來看我的狀況,看到我起床了,

就叫我下樓吃飯,吃完後,我就一直待在樓下看電視,

我就是愛看電視,我就是電視寶寶,怎樣…

一直看到下午四點多,媽媽說要去洗頭,要找我一起去,

我說我不用啦!!現在想睡覺啦!!

後來媽媽就去洗頭,我在樓下小瞇一下,就上樓開電腦,

查看一下高鐵時刻表,看我如何搭車比較順,

最後敲定就是搭高鐵時間 19 : 42 到左營 21 :18,

然後改搭 21 : 25 的區間車,時間真是剛好丫,

如果沒有搭到 21 : 25 的區間車的話,下一班是 23 :45 的區間車,

所以我要抓緊時間,一刻都不能 DELAY ,不然就都來不及啦!!

嗯,看好後,就下樓準備準備,要帶回高雄的東西,

後來媽媽五點多回家了,買了麵包跟潤餅,媽媽叫我先吃一個潤餅,

我就跟媽媽說我要搭的是 19 : 42,媽媽說但她七點要出去耶!!

媽媽後來就說那她晚一點出去,先載我去搭車後在出去,

後來晚上七點左右小弟回來了,我就叫媽媽先出去吧,

我叫小弟載我去搭車就好啦,媽媽就趕緊出門了,

而小弟騎車也算快,所以我們就拖到七點二十分左右出門,

但這時的車潮還算蠻多的,擔誤了一些時間,

到了台北火車站,時間已經是 19 : 40 了,

我的天丫 ~ 一下車就趕往去買票,

奇怪,之前買票都沒什麼人,所以買的很快,

而這次怎麼那麼多人在買票啦,害我急著跟什麼似的,

後來換到我買票,已經過 19 : 42,所以我只好買了下下一班的直達車,

坐 20 : 00 的高鐵到左營 21 : 36,但這一錯過了,就搭不上先前規劃的火車啦,

所以到了台中後,就趕緊打電話給老公,叫他來左營站接我,

原本是叫老公到我們附近火車站接我,但人算不如天算,

只好讓老公開車來接我啦 ~

回到家後經過市區,好熱鬧,丫,是我們這裡每週三都有擺夜市,

老公就問我要不要買東西回家吃,我說你吃飽了嗎??

他說吃飽啦,我說我在高鐵車上有吃麵包了,不買了,

隨後我們就回家,洗澡看電視睡覺。



就這樣 台北五天四夜自由行 圓滿結束,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玩的很充實,

下次再去的話,我會努力待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