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早在上個禮拜就敲定的,也期待很久了,

原本在五月時,就跟台新同事約好要見面的,

但想不到,時間就是這麼的剛好,在我要上去台北的前夕,

她去生小孩了,所以就無法見面,

而這次天時、地利、人和,真是完美丫 ~

加上我又有約了顧服同事一起來,真是開心丫!!

原先我們是約中午十二點見的,

但因為台新同事說她下午二點半才有空,

所以我就跟顧服同事改約下午二點見,

那我已經起床了,媽媽就說那我帶妳去看阿嬤,

好丫 ~ 走吧!!

因為阿嬤常常會跟媽媽唸,

丫~ 穎仔什麼時候要上來,來給我看看啦 ~ 

媽媽就會跟阿嬤說,有啦,這個月要上來啦 ~

等她有空我在帶她來給妳看啦 ~

所以趁著這二小時的空檔,去阿嬤家讓她看看我唄!!

到阿嬤家,阿嬤看到我,很高興,一直問我有沒有常回家,

我說有丫,我有空我就會上來的丫!!

後來就在阿嬤家吃個中飯,吃完就到客廳大家閒聊一會兒後,

下午一點半左右,媽媽就載我去坐公車,去跟同事們會合!!

到了站前店打了通電話給顧服同事,我們約好後,就一起去找台新同事囉 ~

耶耶耶 ~ 好久不見啦!好想妳們丫 ~

台新同事帶我們去隔壁的 " 麻布茶坊 " 裡吃飯,

我們三人都點了下午茶套餐,

八種小品任選一樣、五種飯任選一樣、飲料任選 ( 同款續杯免費 ),

這樣是 188 元 + 10 %,還蠻划算的,

而我是點了一份 : 玉子燒饅 + 梅子飯 + 冰袖子茶,

餐點還蠻好吃的,我們在那兒聊天聊了快三小時,

台新同事的小組長人很好,跟台新同事說現在沒什麼事,

叫她慢慢吃,所以我們才會聊三小時,哈哈哈

這席間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好開心喔 ~

時間就這麼快的 咻 ~ 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下次再約,要記得唷!!接著我們就各自離開啦~

我就又想說去南西店找同事聊聊,到南西店後,我就打電話給汶姐,

她說她現在是吃飯時間,快回去了,我說好丫,我去上廁所後,

就去找妳啦!!後來我上完廁所就先去找萱兒,跟她聊了有半小時吧,

換她上廁所時間,就陪她去上廁所兼哈煙,在那兒還巧遇饅頭,

饅頭生了兩個妹妹了,身材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而且又會打扮,還是很美啦 ~

隨後我就跟萱兒先分離後,進入 B1 時,看到碧兒,就跟她小聊一下,

但她正在忙著做紙盒,我就不吵她啦,繼續前往搭電梯去找汶姐,

在要搭電梯前看到一位之前認識的櫃姐,跟她小聊一下就離開,

去找汶姐啦,到了九樓後,汶姐就虧我,上廁所上到哪裡去啦,

因為離之前打電話給她到去找她,好像也拖了快一個半小時吧!!哈哈

拍謝啦,就到處走走,遇到認識的就停下來聊聊天丫,

在那兒又坐了快一個多小時吧,咪姐剛好巡樓巡進來,

我就跟她打聲招呼,跟汶姐約下班去集客坐一坐,

我就先離開,去八樓找小可妹妹,她一看到我,她也嚇一大跳,

沒想到我會出現在她的面前,哈哈

跟她聊一下天,也快下班了,我就叫小可妹妹幫我跟汶姐說一下,

我先去對面金興發逛一下,等她們好了,在打電話給我,我在過去會合,

這段時間我有打電話給雯子,看她要不要出來聚聚,

但她沒接電話,那就無緣囉!!

去金興發小逛一下,就過去跟她們會合啦,

在那兒我也都是聽她們在講最近的近況,

這樣歡樂時光也是很快就過了,加上集客是開到晚上十二點,

所以我們也就這樣散會啦 ~

打了個電話給大弟,叫他來麥當勞接我回家,

好久沒有讓大弟載了,還真懷念呢!

到家後洗個澡,到樓上看個電視,就去睡覺啦 ~


今天真的是很高興,因為都是去找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看著她們聊著最近的生活,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都沒什麼插上話題,但能跟她們見面、聊天,

這就是我在高雄朝思暮想要的,

也祝福在台北的各位朋友們,一切順心,

天氣又要變天了,各位要多加件衣服,以免感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