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老公重感冒,所以我們就各睡一間房間,

早上老公起床出門上班後,大約八點多,

老公的同事就打他的手機要找他,這時我就被吵醒了,

起來接電話,告知對方老公沒有帶手機,你打他公司的電話找他,

講完後,我就又要跑回去睡回籠覺時,

老公打電話來了,請我幫他送手機去他的公司給他,

接著我就整個醒來,梳洗換裝一下後,就出門啦 ~

先去媽祖廟拜拜後,就騎車出門啦,有經過 " 柑仔店 " ,

就想到之前老公的朋友有告訴他一個讓感冒痊禦的小撇步,

就是紅酸梅數顆、少許冰糖 + 熱開水即可,多喝幾杯,

所以我就進去柑仔店幫老公買一大包的紅酸梅,

恰巧這間柑仔店是大姨婆開的店,幫忙顧店的是大舅媽,

當時我就說我要買紅酸梅,大舅媽不太認得我,就說妳是學生嗎?

我說不是耶,我是某某的媳婦丫,她說對對對,她想起來了,

然後就在跟我說當時我結婚時,她有跟我要了一支金莎花,

而她兒子星期五要結婚,她自已就在幫他做,

原本大舅媽是有問我婆婆,我的金莎花是怎麼做的,

我婆婆說,她也不知道丫,就從台北帶下來的丫 ~

結果大舅媽就進去拿她做的金莎花給我看,

我一看,還不錯丫,蠻好看的丫,

她就問我的金莎花怎麼來的,我說我是上網訂的丫,

一支大約是 25 ~ 30 元左右吧,大舅媽整個大驚,

因為她自已做一支成本就大約要 50 元了耶!!

我說我也不太了解啦,我手不巧,就花錢買囉 ~

後來大舅媽就開電腦,叫我幫她找尋一下,

又問我趕不趕時間,我說不趕啦 ~

就幫她看了幾家後,挑訂一家播電話給賣方,

但賣方沒有接電話,我說那沒關係,妳在打看看,

那我把手機拿給我老公後,我在回家幫妳找找看,

大舅媽就說好丫,然後得知我老公是在屏東上班的,

她就叫我走一條路,算是捷徑,但我沒走過,之前有聽老公提過,

但大舅媽還畫地圖給我,我說好丫,我去試試看,那我先走囉 ~

幫老公買了一碗粿仔炒跟一些小菜,還有去清心買一杯熱的金桔檸檬,

都買完後,我就正式出發啦,原本還是想走高屏大橋的,

但想想,還是想要試試看那條捷徑時,正巧,有一個人也要往那條路前進,

我就一直跟在他的後面走,走到一段柏油路後,我認得,我有走過,

接著就一路往我熟悉的路往前走,經過了大約二十 ~ 三十分鐘左右,

我到達老公的公司了,這時,老公剛好走到門口,

我就直接把他的手機、粿仔炒、金桔檸檬都給他後,

隨後我就離開了,回程時,我還是走了高屏大橋回家,

這一走,才知道高屏大橋左右兩側的橋面都蓋好可以行走了,

因為之前經過時,都還沒有弄好,都還一段一段的,沒想到已經好啦,

就這樣騎過新的高屏大橋往家裡走,

這時大約也十點半了,我就想說買一些粿仔炒、乾麵跟一些小菜回家吃,

到家十一點左右,就把東西放好了,去叫阿公吃飯,

卻忘了這個月阿公不是吃我們家的,而是吃二叔家的,

是阿公說他也有買時,我才想到,對喔,

不管了,我就先把我的乾麵吃完,把小菜們擺好,

就去叫公公婆婆吃粿仔炒了,我就下樓去看電視了,

今天就完成老公託付給我的任務囉 ~


在我騎車時,老公的手機有五通未接來電,

( 這是老公回家後跟我說的 ~ 可見他是不能少了手機丫 )

老公回家後,我就問他,是不是你同事打公司電話給你時,

你才想到你的手機沒帶,他說對丫,整個忘記。


這也無法怪他啦,因為原本在我們房間都有他固定放的地方,

而早上穿好衣服後,他也會順手把手機掛在他的腰邊,

所以分房睡後,他也就忘記手機的存在了。


而他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沒有手機,

不然客戶都會找不到他,而他也找不到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