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是才在講大舅媽要做金莎花的事,沒想到,

日子過的這麼快,今天她就要娶媳婦啦 ~

昨天晚上就在想說今夾要不要出去走走,反正不用煮晚餐丫,

最後決定出去走走囉 ~

先去郵局存摺補登好了,在要離開時,

看到一隻被 剃毛 的 黃金獵犬 ,好可愛,

主人可能進去郵局辦事情,把牠綁在機車上,



接著去 A + 1 逛逛,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後,

去旁邊的巷道裡,有很多有名的店家,

我這次也是衝著 " 食尚玩家 " 所介紹的一間 " 老牌周燒肉店 "  ↓



燒肉飯 + 味增湯  ↓



MENU  ↓



還不錯吃啦,而且價錢又不貴,還蠻值得推薦的唷!!

燒肉飯 : 30 元、味增湯 : 10 元

老牌周燒肉店 ( 高雄捷運橘線 大東站 )

下捷運店大概要走 15 分鐘左右

地址 :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一路 10 號

電話 : ( 07 ) 746 - 3320

營業時間 : 早上 10 : 30 ~ 晚上 21 : 00


吃完後,就慢慢騎車回家,準備晚上參加喜宴囉 ~

因為不用煮晚餐,所以覺得時間好充足唷 !!

在今天之前我就一直在搭配衣服,還請周夫人給我意見,

原本已經決定要穿什麼了,但...但...永遠趕不上天氣,

變天了,寒流來臨,所以只好推翻之前的服裝,

重新去衣櫥拉衣服了,改穿的很保暖,




哇哇哇 ~   我引以為傲的腰部曲線,已經不見了,變成一直線,我的天丫

不管了,就穿這樣在加上一件外套和黑色高跟鞋,

接著就等候通知囉,在家等到晚上六點左右,公公就開車要載我過去,

一上車我問公公,婆婆呢 ?? 

公公說婆婆有事要先到喜宴會場,已經先騎車去了,

一到喜宴現場,哇!好多桌喔 ~ 大約五十多桌吧!

封街辦喜宴,哈哈哈 ~

晚上六點半老公也趕回來了,一起參加,喜宴大約晚上七點左右開始,

收禮金桌擺設 ↓



菜單 ↓



因為都是跟長輩坐在一起,不好意思拍,所以就沒有拍菜色囉 ~

吃到一半,可能明年要選舉了,所以來了很多政治人物敬酒,

但不管啦,接著換新人來敬酒啦!!



大舅媽看到我開心的咧!!( 因為我幫她找金莎花的資料 ) ↓



兩位親家母不約而同,都是穿旗袍唷 ~ ↓



敬完酒就繼續用餐啦,

這次我也做了孝順的媳婦,一直在幫我婆婆夾菜,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閒聊中,渡過這愉快的夜晚,

送客囉 ~ 我有搶到一支金莎花唷!!



接著分享他們的喜悅

喜糖、謝卡、金莎花、喜宴桌上的汽球擺飾 ↓




這對新人應該算是我們的表哥、表嫂,祝福你們 ~ 要幸福喔 !!


喔 ~ 說到這次參加的喜宴丫 ~ 讓我看到別人的穿著,

年輕人 ----- 長袖帽 T + 牛仔褲 + 球鞋

老人家 ----- 長袖上衣 + 長褲 + " 拖鞋 " => 傻眼

那我這麼精心的打扮,頓時覺得很怪,哈哈哈 ~

不會啦!!也是有人很精心打扮的啦!!

只是當下看到,鏘鏘 ~ " 茫去 " ( 台語 ) =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10 的頭像
    wing10

    小穎的部落格

    w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